徐先生

48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青浦区 | 户口:江西抚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人事行政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9.12 上海尚迪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3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负责公司品牌和项目的整体运作和管理。
2010.3 - 2013.6 杭州花海百货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专业线品牌和项目的整体运作和管理
2007.3 - 2009.12 广州美倩集国际美容咨询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前期负责公司的西班牙倩美进口护肤品和然美精殿芳疗品牌在华东地区的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安徽五省和中南地区的湖北,河南两省,以及西南地区的四川,重庆两省,东北地区的黑龙江等市场开发和代理商维护,培训.管理等工作;后期负责公司的全国市场的整体运作和全面管理。
2005.3 - 2006.12 广州釆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品牌在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安徽市场开拓,维护,培训,管理等工作.
1999.10 - 2000.12 杭州天祥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行政部经理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管理、销售管理、客服管理等工作.
教育经历
1991.9 - 1995.7 南昌大学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5.12 - 2006.1

培训机构:江西省美容职业鉴定中心|培训课程:美容 |获得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业余歌手.参加过文化部举办的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浙江分赛区复赛.参加过多次美容招商会和终端会的舞台演唱.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美业至今有20年了,熟悉高科美容、医美整形、健康管理、预防医学等美业领域的运作,曾供职于广州,上海,杭州等知名美容化妆品公司、健康养生公司、干细胞大健康、以及光电仪器整形公司。有全国代理商网络和美容院优质客户资源。特别熟悉华东市场,具有浙江,上海,江苏,江西、安徽、福建、山东、山西、黑龙江、辽宁等地区的优质代理商网络和中大型美容院客户,以及整形美容医院网络资源;有美容院店务管理,美容师培训,以及招商会和终端会整体运作和策划经验;具有全国市场品牌运作和管理经验;具有美业护肤品牌和养生项目,以及光电医美整形大健康项目整体运作、策划、管理经验,具备运营操盘公司的实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