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姐

42岁,女,离异,高中,2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根据个人的实质工作能力及所在公司的实质福利进行发放!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9 -现在 深圳市众慈健康顾问有限公司

职位:运营经理

门店运营推广及营销
2014.7 - 2016.3 深圳龙岗喜丽产后健康会所 (1年8个月)

职位:会所经理

门店运营推广
2012.11 - 2014.3 聚百丽美容养生馆 (1年4个月)

职位:会所经理

负责300平方会馆一切运营管理(市场推广,项目选购推广,会员体系维护,团队组建,培训、营销等)单店业绩30万
2008.9 - 2011.8 泰雅东方国际酒店spa会所 (2年11个月)

职位:酒店SPA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负责酒店spa会所一切运营调控及内外市场运营拓展,制定并安排spa会务方案的实施及会馆内训,以及高端VIP客群的沟通及维护!单店基础业绩25万
1999.12 - 2001.7 深圳市克丽缇娜连锁店 (1年7个月)

职位:技术类-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主要负责顾客到店接待销售服务及美容操作工作!
1999.3 - 2004.5 深圳市美都连锁机构 (5年2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经理

,主要负责店内一切营业运作所需客户开发、人事管理、促销方案的设立与实施以及内部员工培训等工作。单店基础业绩38万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6 湖北省丹江口市大坝二中职高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1998.11 - 1999.10

培训机构: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培训课程:专业医学美容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等级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香薰

技能描述:   1、熟悉医学美容、美体、化妆、等美容技能,有丰富的医学美容及中医养生专业; 
   2、有较一定的美容院专业培训经验,并能独立编写美容培训教案;
   3、有较稳固的市场销售能力及会所美容部管理及方案策划能力和管理能力;
   4、对人休细胞学、中医经络学、营养学、辟谷排毒养生有一定的撑握;
   5、熟练电脑操作;

自我评价
有4年化妆品销售服务经验,有6年大型美容会所管理策划经验!对待工作,本着认真踏实、积极进取、善学善用善创的的责任态度,沉稳的处理好工作中的大小事;在与他人相处时以诚.信.实为基础,在生活中,本着“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归零心态,借鉴他人的成功方法及吸取他人的长处,完善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充实个人价值展现人格魅力...在工作中,我会为信任我认可我的人拼尽全力,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