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33岁,女,保密,中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湖南岳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客服总监 会务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8.1 - 2008.5 成都大展美容美发公司 (4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市场总监

主要负责公司业务团队、售后团队的组建,人员培训。以及市场定位,品牌的选择。整个全川市场的运作,以及各营销方案和促销方案的制定,策划,落实。
7.4 - 7.11 广州的德莉莎集团百博士(中国)品牌管理机构 (7个月)

职位:会务营销类-会务总监

主要负责西南地区的市场维护,广东分公司的售后团队管理。 负责百博士下半年在全国范围内为期26场的“明星慈善选秀”活动的全程策划、主持、培训。 负责百博士下半年在全国范围内的7个大区的培训会议的策划。以及招商会议的培训、主持、讲课。
6.3 - 7.4 广东佳鑫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讲师

负责公司在华东地区市场的开发以及公司的产品在当地一些大型会所的维护,公司美容技术的对外培训.培训部技术教材的编写,产品试版、员工培训、会议主持。
4.3 - 5.3 广州益百美容技术有限公司 (1年)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讲师

主要负责益百品牌在华东市场的新客户开发和片区的维护.以及公司的销售额度的完成
教育经历
2000.9 - 2003.9 湖南岳阳市六中

专业:美容|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技能描述:计算机二级,中医学(进修),后来去香港进修美容专业知识类的培训,了解美容产品的简单实板,和皮肤护理类的成分.对市场营销有一定的思路和见解. 特长主要是市场方面

自我评价
本人对化妆品行业具有五年的从业经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对市场具有很好的操控能力,对市场开发,产品技术,皮肤知识都非常了解,熟练品牌策划、招商会议策划、终端会议策划、明星会议策划、能独立编写教材,曾有过非常多非常成功的案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