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先生

31岁,男,保密,高中,3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河南洛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发讲师 总经理 学校校长

意向地区:上海 江苏南京 重庆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好的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0.6 - 2006.6 东方国际机构 (6年)

职位:

谁阻碍了你前进的道路?你有没有去认真的思考过? 我们有很多的人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许就会因此而改变自己原来的初衷,当然别人的意见我们也是需要听的,别人善意的意见我们可以听取,但是当别人的意见会阻碍你前进的时候,那么别人的意见只能做为参考,真正掌握自己命运的不是在别人那里,而是在你自己的手里,应该怎么样去做是由你决定而不是由他人来帮你决定。 试想,如果你你放弃了自信,那么你的生活将会是怎么样?在长风中乘舟荡漾的时候,如果幸运,会遇上清高气爽、阳光灿烂;若是不幸,你将被海浪击翻,被风雨掩埋,成为人生的遗憾。 试想,你放弃了拼搏,因为一件小事情的失意而自我放弃,那么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坷会成为阻碍你前进的屏障,望着屏障你只会长叹,或者回首张望,再也不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试想,如果你放弃了自我,任何事情都只是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假如你要去远航,别人告诉你前面的道路很艰难,你就会退缩而不敢前进,那么请问你是为自己而活还是为别人而活呢?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或许在一路上你会有很多的无助,也会有很多的彷徨,但是只有坚持到底你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才能打开成功的大门,在你停止不敢前进的时候不妨好好想想,到底是什么,是谁在阻碍你前进的道路?
教育经历
2000.3 - 2006.7 香港成人学院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技能描述: 形象设计师和形象工程师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者是针对于个人妆面,服装色彩搭配的整体形象设计,后者是针对于企业的品牌,文化打造等.应当说是两个不同的发展方向.如果你是学化妆的应当学习形象设计师

自我评价
我是不会选择做一个普通人的。如果我能够做到的话,我有权成为一位不寻常的人。我寻找机会,但我不寻求安稳,我不希望在国家的照顾下成为一名有保障的国民,那将被人瞧不起而使我感到痛苦不堪。
    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我要梦想,我要创造,我要失败,我也要成功。
    我拒绝用刺激来换取施舍;我宁愿向生活挑战,而不愿过有保证的生活;宁愿要达到目的时的激动,而不愿要乌托邦式毫无生气的平静。
    我不会拿我的自由与慈善作交易,也不会拿我的尊严去与发给乞丐的食物作交易。我决不会在任何一位大师面前发抖,也不会为任何恐吓所屈服。
    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骄傲而无所畏惧。我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自豪地说:在上天的帮助下,我已经做到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