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42岁,女,已婚,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南阳 | 户口:河南南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纹绣师 培训讲师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一个月有4天休息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5 - 2021.12 深圳壹号医美 (1年7个月)

职位:咨询师

接待顾客通过美学和相学讲面部专业知识,从而达到怎么去调整项目。
2016.12 -现在 某开运纹绣公司

职位:技术老师

负责店家顾客眉,眼、唇的设计操作!沟通面相风水!美学成交顾客!
2016.12 -现在 某开运纹绣公司

职位:技术老师

负责下店和顾客沟通美学,面相风水设计顾客半边脸的效果让顾客成交眉眼唇项目!
2015.4 - 2016.7 某开运纹绣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纹绣师

主要负责合作店家员工的纹绣、风水、邀约话术的培训!和客人压单做项目!
2013.10 - 2014.3 加速职业培训学校 (5个月)

职位:高级化妆老师兼纹绣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教化妆初中高级课程,美甲课程,盘发课程,以及招生学员的工作
2010.6 - 2012.4 香港天使国际 (1年10个月)

职位:高级彩妆培训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介绍和推广,给客户演示新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为客户提供培训化妆技巧和销售技巧。
2009.4 - 2010.5 福永昇阳学校 (1年1个月)

职位:高级彩妆老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主要负责学校化妆班学员的招生和培训项目,组织学校举办的各种彩妆活动等。
2007.4 - 2008.5 巴黎春天婚纱摄影 (1年1个月)

职位:化妆造型类-化妆师 |公司规模:10-49人

本人主要负责影楼的婚纱照,艺术照的化妆造型,新娘跟妆等。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河南省邓州市高级中学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1.10 - 2011.12

培训机构:深圳市简爱持久化妆培训学校|培训课程:纹绣,眉眼唇

培训描述: 各种眉形,眼线,嘴唇的的设计,和操作。激光洗眉,

2006.3 - 2007.11

培训机构:深圳幻彩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培训课程:形象设计全科班 |获得证书:2007化妆大赛亚军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行业技能:化妆、培训能力、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     本人拥有专业的化妆水平,能化各种妆,如:日妆,晚妆,新潮妆,水晶妆,烟熏妆,中西式新娘妆,男士妆,个性妆,影视妆(影视透明妆,老人妆,骨髅妆,古妆,欧式妆,时尚T台模特妆,时尚创意妆,梦幻妆,人体彩绘,影楼摄影各种风格妆型及整体造型设计。拥有喷枪化妆技术,和纹绣项目,

自我评价
化妆师设计师造型师培训讲师潮人范

本人多年从事化妆,纹绣,医美行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本人待人诚实,随和,能处理好同事关系,有上进心,能服从公司上级的安排。若有幸加入贵公司一定会竭尽所能,努力工作,为公司的辉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