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姐

38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唐山 | 户口:江西鹰潭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天津 北京 广东深圳 河北唐山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从事 高端美容整形医院管理营销十年时间,敢于尝试新概念创新,可放手管理,年薪百万以上。条件不够不必联系。本人可签约保证运营收益。解决保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12 - 2014.10 欧亚整形 (4年10个月)

职位:总经理

负责院内人员及店务管理,营销计划,培训。
2004.10 - 2009.10 圣典安抗衰医院 (5年)

职位:院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培训,管理,营销策划,大型活动。一个月内将业绩翻十倍。
教育经历
1996.7 - 1999.9 江西财经大学

专业:金融|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手术。抗衰,注射,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熟识中医美容,营养学,经营管理,技术开发,对外拓展,人员管理及培训.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医疗整形行业16年时间,一直在香港,新加坡及上海从事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一职,管理职务,精通手术,抗衰,注射,美容整形管理及经营.现在的整形行业都陷入降价的恶性循环,饮鸩止渴般不能自拔,总是害怕别人家低价了,客人会跑掉了怎么办?想在行业生存靠的不是竞价,回头审视自己用什么立足,核心竞争力在哪?是什么?分析市场,了解客户,研究行业史,永远做赚第一桶金的人才可以不惧怕市场经济,不在乎行业恶性竞争。寻找或打造核心竞争力,创新及包装项目,组织强大团队,带入最新管理营销体系……以上问题不好解决?我来帮你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