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7岁,男,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泰安 | 户口:山东泰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山东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5 -现在 台山美环健芦荟制品有限公司

职位:山东省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作为省区经理负责"瑷露德玛"品牌在山东市场的运营工作。包括客户开发,渠道开发,活动开展,团队建设,销售培训。在山东市场建立起CS, KA, OTC,孕婴店及包场的销售渠道。配合公司完成各项销售任务,配合经销商完成市场开发,团队建设及培训,制定销售方案,活动方案,达成销售任务指标。
2007.9 - 2014.5 临沂鑫诚日化有限公司 (6年8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作为品牌经理负责临沂鑫诚日化有限公司“皮皮狗”儿童化妆品流通版,“童润”儿童化妆品终端版在山东、苏北的销售工作。带领销售团队开拓山东、苏北各地县级市市场。建立了流通、终端商超、专卖店、OTC等渠道网点。
2、负责管理公司销售团队,包括人员的业务提升、销售培训、业绩考核、激励等管理工作。组织团队活动,打造团队凝聚力。
3、负责制定公司代理品牌在山东市场的运营策略,销售方案以及公司的市场规划等工作。
2005.6 - 2007.7 广州佳丽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信婷”系列洗护及护肤产品区域经理。主要负责潍坊、淄博、东营、莱芜市场。工作中妥善的处理好各代理商与省代的关系,客情关系融洽,并积极的协助代理商开发网点,所负责区域均能建立起良性的销售网点及渠道,取得了各代理商的信任,能够很好的完成公司的任务,并参与山东市场团队的构建。
教育经历
2002.7 - 2005.7 泰山学院

专业:美容|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技能描述:1.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2.能够用理与情打动客户并影响客户 3.善于把握市场的动向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

自我评价
大区经理区域经理

一个个性鲜明但不张扬,沉稳而活跃,思维敏捷而又有创新精神。
对工作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客户负责。
善于维护市场、客户以及新市场的开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