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先生

41岁,男,保密,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西梧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经理 人事行政总监 营运总监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敬请各公司HR认真看清楚此条,市场部经理以下职位,所谓大区总监,区域总监等,片区负责人及招商经理不做考虑! 手机号既是微信号,可加我微信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11 -现在 盛世康美(香港)集团

职位:总经理助理(副总级别)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全面工作,负责建设和发展运营团队,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培训、考核评价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满足公司业务拓展需要;负责公司相关岗位的人员招募及培训鉴定;
2、?经总经理授权负责统管公司经营工作,建立统一的经营管理方针政策,行使对公司经营工作的指导、指挥、监督、管理的权力,并承担执行各项规章、工作指令的义务。
3、负责对外战略合作商的协调、策划、组织与合作实施工作,负责大型重点项目洽谈、管控与形象创新工作,行业品牌竞争格局分析与竞争策略规划,品牌产品概念策划与推广方案设计,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的跟进。
4、修订和执行公司营销计划,完成公司既定营销目标,还需要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各部门系统的有序运行。负责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销售达成及利润贡献;负责分解工作目标与绩效指标,部署公司业务运营,保障目标达成;
5、负责为重大决策事项提供数据支持和专项研究报告。负责定期为公司提出定题企业经营状况分析和前景预测报告。
管理协调各部门工作,确保公司经营系统整体功能发挥,对重大问题上报总经理裁决。
6、责组织制定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制度和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按月(季)考核评分及时公布。
主持公司经营系统总体设计方案;负责全公司经营投资预算方案、在批准后组织实施。
7、对总经理直接负责,建立、健全公司产品销售架构管理流程,确保其有效运行;并组织研究、拟定产品销售方面的发展规划。
8、完成总经理或董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9、经总经理授权后,对公司的经营有计划权和调度权
10、对各职能部门以及部门经理的工作完成任务的情况有考核权及任免权;
2009.5 - 2011.11 广州聚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品牌全国市场运作模式政策的制定,会议营销的制定、跟踪及执行。公司销售团队的组建、培训及管理;全国市场的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及管理。修订及执行公司战略规划及与日常营运作相关的制度体系、业务流程;
2、策划推进及组织协调公司重大运营计划、进行市场发展跟踪和策略调整;
3、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并优化完善;
4、制定公司运营标准并监督实施;
5、制定公司运营指标、年度发展计划,推动并确保营业指标的顺利完成;
6、制定运营中心各部门的战略发展和业务计划,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建设和发展优秀的运营队伍;
7、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2007.8 - 2009.5 广州宝莳婕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 营销战略制定及实施,营销管理基础工作的完善。
2 营销战略制定、实施、控制、总结、修改
3负责建立并管理销售网络
4 营销绩效系统的建立、实施、总结、改善
5 对所属各市场人员的工作指导、督促、检查、评估。
6 负责组织新产品在全国市场的推广工作
7 负责销售人员的开发指导和销售人员的管理
8 掌握行业信息、评估行业发展趋势
9 了解公司的优、劣势,比较竞争对手的情况,分析目前公司销售状况、市场机会和威胁,指导各销售单位。
10 对合同的评审和合同主要条款的把关。
11 定期组织例会,协调各部门,解决销售中的问题,传达上级指示,及安排各部门工作。
12 制定年度销售计划、费用控制指标
13 据年度计划下达各销售机构,销售任务指标并实施考核
14 定期培训销售人员,培训需去外地培训
15 拟定产品媒体宣传方案
2005.7 - 2007.5 广州比兰茜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 (1年10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B305品牌中国大陆南区市场(黄河以南16个省区)。 

主要负责区域内客户管理、服务及销售工作。 

全国的客户大型终端会策划、培训、执行及监督分析。
2004.1 - 2005.1 在广州市汇滢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 (1年)

职位:销售市场类-区域经理

主要负责区域内客户管理、服务及销售工作。(华东及东北地区)
2003.1 - 2004.1 在广州市蒂曼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线) (1年)

职位:销售市场类-区域经理

主要负责区域内客户管理、服务及销售工作。(西南片区)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广西大学梧州分校

专业:会计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7.9 - 2007.12

培训机构:全国健康工作委员会|培训课程:公共营养学 |获得证书:高级营养师等级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广告策划、售后管理、店务管理

技能描述:13年销售管理工作,其中4年业务一线销售工作,4年销售管理工作,5年企业整体管理,有管理200人以上的企业团队经验2年以上。 性格特点:思路细腻,成熟稳健,性格温和,亲和力强,沟通能力强,诚实正直,原则性强,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企业管理综合型人才,完美和平性人格! 工作特长:资源整合,统筹协调,情报分析,行动部署,执行检视,营销策划,团队管理。 擅长企业团队管理, 参加过教练技术学习,对如何调整员工心态及工作积极性,有自己独有的教练技术及方式! 对团队管理非常有心得, 通过调整公司员工心态,合理调整员工工作方式,提高员工积极性,可快速让员工的工作完成率及完成额提升一倍以上(包括销售人员)。 擅长根据企业情况不同,合理制定健全的绩效管理(KPI)系统,令员工目标感清晰,计划执行步骤细分! 擅长发现企业管理上的短板,及时提出针对问题的可行性报告,并能落地执行,能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企业及员工效能大幅提升。 个人能力展示: 团队的建设、管理、培训(★★★★★); 企业整体运行计划方案的策划、实施、评估(★★★★); 成本、利润分析预算、预案评估(★★★★☆) 市场数据及情报分析、预测及评估(★★★★★) 擅长课程:传统中医养生学,经络学,私密保养,营销学,团队内训及激励,营养学!

自我评价
知性有才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责任心强沉稳内敛

17年销售管理工作,其中8年业务一线销售工作,8年企业整体管理,有管理200人以上的企业团队经验2年以上。 性格特点:思路细腻,成熟稳健,性格温和,亲和力强,沟通能力强,诚实正直,原则性强,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企业管理综合型人才,完美和平性人格! 工作特长:资源整合,统筹协调,情报分析,营销策划,团队管理。 擅长企业团队管理,参加过教练技术学习,对如何调整员工心态及工作积极性,有自己独有的教练技术及方式! 对团队管理非常有心得,通过调整公司员工心态,合理调整员工工作方式,提高员工积极性,可快速让员工的工作完成率及完成额提升一倍以上(包括销售人员)。 擅长根据企业情况不同,合理制定健全的绩效管理(KPI)系统,令员工目标感清晰,计划执行步骤细分! 擅长发现企业管理上的短板,及时提出针对问题的可行性报告,并能落地执行,能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企业及员工效能大幅提升。 擅长项目:传统中医养生项目,私密保养(治疗)项目,大健康版块等。 如电话不通可直接发邀请函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