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8岁,女,已婚,硕士,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闵行区 | 户口:辽宁阜新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其它相关职位 培训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7.4 -现在 花馨(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职位:营业部本部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进行公司整天市场战略规划,制定公司整体市场工作计划,提出市场开发,品牌推广活动方面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
2,计划并执行公司各类市场支持活动及推广活动;
3,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行业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和分析,为公司拓展方向提供依据;
4,组织和实施年底市场营销计划;
5,建立完善营业部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
6,制定市场拓展费用预算及营业部全年整体财务预算制定,控制以及完善激励考核制度。
2009.8 - 2017.3 上海克丽缇娜 (7年7个月)

职位:美容经理

1.全面负责店铺的总体事务,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
2.制定管理目标和经营方针,包括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和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并监督贯彻执行。
3.建立、健全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高效化。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店铺有一个高效率的工作体系。
4.健全财务制度,阅读并分析各种财务报表,检查分析每月营业情况,监督财务做好成本控制,财务预算等工作。检查收支情况,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等。
5.定期检查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6.培养人才,提高店铺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7.加强维修保养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
8.负责店铺管理人员的录用、考核、奖惩,晋升等。
9.关心员工,以身作则,使之有高度凝聚力,并要求员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
2007.2 - 2009.6 青岛金王集团-上海芬妮实业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

1、根据公司的年度战略规划,制定培训目标并进行培训规划。贯彻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
2、编写培训教材并完成对新进员工的培训,考核评估工作,制定产品培训及推广实施计划;
3、监控培训进度与培训动态,进行必要的调整改进;
4、指导和支持经销商的促销活动及教育课程;
5、参与新品开发、编写新品培训教案与资料;
6、负责协助终端网点大型促销活动。
2003.11 - 2007.1 美国WMS集团上海季欣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

1 培训教案的编写
2 各个地区大型演示会的策划,执行,以及会上部分课程的讲解 
3 部门员工培训,考核标准的制定
4 配合市场部完成销售目标的制定及下达
2001.8 - 2003.9 北京好利必得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业务员-美容导师-美容讲师

公司主要代理雅利思醋疗,玛格丽娜精油以及韩国尹姬等多个品牌,我作为培训部的部长主要负责对公司内部员工和客户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咨询以及培训计划的制作和实施,同时秘书,销售也是我的工作内容之一。因为服务就要面对客户,做为服务行业的人员就要时刻记得自己与销售是密不可分的!在工作期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及赞赏。
2000.6 - 2001.6 辽宁省阜新市中心医院 (1年)

职位:妇产科医师

教育经历
2016.3 -现在 上海财经大学

专业:国际经济| 学历:硕士

2010.5 - 2012.7 西南交通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1998.8 - 2001.8 辽宁省阜新市卫生学校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1.8 - 2001.12

培训机构:北京新仙娜美容学校|培训课程:美容 |获得证书:初+中级美容师

2002.4 - 2002.6

培训机构:北京彭彭化妆学校|培训课程:彩妆 |获得证书:中级彩妆师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医师

技能描述:市场营运计划的建立及监督执行
各类会议的策划,主持,授课。
团队的建立及管理激励

自我评价
营运总监其它相关职位培训总监市场总监

热爱美容事业,它将成为我毕生事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