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姐

44岁,女,未婚,中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苏州 | 户口:山东菏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纹绣师 院长/店长 美容师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基本要求:不在苏州本市的要求提供食宿。 一直从事美业工作长达20年,从服务店长到培训老师再到学校管理,曾辅助过好几家新入行爱美喜欢美业的老板开店策划运营管理,后来在美业培训学校做培训老师,中途也有与人一起创业,因为喜欢所以一直在美业坚守! 近两年也有在互联网公司负责招商运营工作,有句话叫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BOSS一起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 2021.1 网络科技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销售

电话邀约联系客户,加微信,促成销售订单
2017.1 - 2020.5 娇蓝美容美甲纹绣 (3年4个月)

职位:自营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负责店里一切里里外外的大小事务。并为顾客做好服务。
20年因受疫情影响不开了。后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家人。
2015.2 - 2017.1 五八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招商(行业顾问)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苏州市场的美甲师招聘,美甲店的招商合作,美甲师入职考核,入职培训。
2、根据公司总部政策及市场变化调整招商战略,开拓招商合作渠道,调配线上线下资源,进行市场招商与推广。
2008.3 - 2015.1 美容化妆美甲纹绣培训学校 (6年10个月)

职位:学校校长,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因为学校不是很大,各方面还不是很健全,一切都要亲力亲为。
一边管理学校的一起事务,还要自己亲自代课。因为合伙人不怎么管事,自己不但要负责学校的日常管理和运营,网络招生宣传,财务管理,进货出货,在没老师的时候还要去带高级班的课程。
2、从外面请人多了合伙人不同意,别人开公司都自己抽身出来专门负责公司管理,自己却分身乏术身心俱疲,后因意见不同退出了。
2001.6 - 2007.12 紫妍美容美体中心 (6年6个月)

职位:店长/美容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在门店从事美容和美甲工作:期间做过美容师,美甲师,店长。
2、期间曾辅助参与过好几家爱美、喜欢美业的老板开店创业,从运营策划到人员培训,一步步的落实实施。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6 山东职业中专学校

专业:计算机应用|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4.11 - 2015.1

培训机构:军地医学院|培训课程:医学美容 |获得证书:美容专科成人教育证书

培训描述: 医学美容、临床标准与管理、解刨学、注射材料药理学。

2008.6 - 2008.7

培训机构:深圳市技工学校|培训课程:职业教师上岗培训 |获得证书:职业培训教师上岗

培训描述: 职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技能教学、教师道德

2001.1 - 2001.6

培训机构:广州市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美容、美甲课程 |获得证书:美容结业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编写教材/课件、培训能力、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考取的行业证书:美甲高级、美容高级、职业培训教师资格、培训讲师。医疗美容师等。
擅长策划运营、技能全面、爱好绘画,能接受新事物。进修过纹绣和医疗美容。

自我评价
培训讲师技术总监端庄大方成熟大气工作狂

从事美业将近二十年,思维活跃,开拓能力强、善于策划。从美容师,美甲师、纹绣师、到店长、在到自己经营化妆美甲培训学校,一直都在不断的精进提升自己,一路走来其中有心酸,也有快乐!因为喜欢这个美丽的行业,所以才一直坚持不懈努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