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41岁,女,未婚,高中,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卖手 养生专家 私密专家/技师

意向地区:深圳龙岗区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1 - 2022.7 - (8个月)

职位:技术专家卖手

因家里原因回老家照顾家人,在老家开工作室,擅长中医针灸面雕、体雕技术,产后私密技术,中医针灸理疗技术。加上多年的美业运营销售经验,以技术型销售兼并擅长,如今家人身体好转健康,因为户口已经在深圳,所以还是回深圳发展,想找一个合适发展的公司发挥所长,共同发展。
2019.1 - 2021.9 深圳市纬安共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门店营运总监

1、负责门店线上平台系统管理
2、负责线下B端客服体系构建及管理
3、负责线下门店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及管理与大客户门店销售支持
2016.6 - 2019.1 青岛众翔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兼客服总监

1、负责所辖区域客户运营售后服务;2、带领部门导师团队做好店家销售业绩、客户跟踪服务;3、做好客情链接客户与公司合作的紧密度;4、不定期对店家员工进行相关培训;5、负责管理公司所有客户档案及终端大客户管理;6、负责海外大健康项目销售及带队管理服务。
2014.10 - 2016.4 深圳华妍国际美形管理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导师部经理兼客服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运营层面:
1、组织协调安排各分公司市场团队售后销售工作;
2、辅助加强导师相关工作及销售培训;
3、协助技术部指导导师技术操作培训;
4、协助一线销售业绩提升参与终端销售专家卖手工作。
客服层面
1、管理公司客户资源以及终端客户档案及终端大客户服务;
2、处理市场客户投诉,维护公司形象与客户搞好关系;
3、协调市场人员下店工作安排。
2012.11 - 2014.6 香港红禾谷集团 (1年7个月)

职位:南方分公司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根据公司的计划,做好南方市场人员和市场规划工作,对导师销售进行指导协助工作,帮助门店客户提高销售业绩做专家卖手工作。同时在市场开拓方面做好辅助开拓工作。维护公司形象搞好客情。
2007.12 - 2012.8 深圳市斯普兰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年8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兼导师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区域经理:引导带动导师进行业务市场开发;
导师部经理:组织带领监督导师团队认真完成售后服务销售工作,完成公司销售业绩目标。处理客户售后投诉问题,做好客户回访工作,跟进维护客情,服务过许多大型美容院和美容连锁机构,有丰富的高端美容经验。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营养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

自我评价
气质佳秀外慧中

本人有很好的皮肤,充满对健康美丽事业的追求与激情,从事美容行业十余年,对工作认真负责且很有耐心,沟通协调能力强,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爱看书,爱学习,爱专研专业技术,空杯心态,正能量!做过抗衰、干细胞大健康、光电项目,技术上擅长中医针灸面雕、体雕技术,产后私密技术,中医针灸理疗技术,效果立竿见影,有丰富销售经验。性格开朗大方,沟通表达能力强,能很快适应新的环境。
个人获得的资质证书:
国家高级营养师
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
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
中医针灸师
中医产后修复理疗师
中医特色生殖理疗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