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姐

33岁,女,已婚,高中,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苏州 | 户口:安徽六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江苏苏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每个月休息四天 提供食宿 交社保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4.10 - 2016.8 婷美产后恢复 (1年10个月)

职位:店长

店务管理,销售,员工培训
2011.12 - 2013.2 美丽田园 (1年2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店务管理,销售业绩。
2008.7 - 2014.9 美丽妈妈 (6年2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店务管理销售及员工培训
2006.12 - 2008.6 金莎美容 (1年6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顾问

从事美容行业这段时间下来不断的工作积累,在与顾客沟通销售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性格积极随和,团队精神比较好。
培训经历
2011.11 - 2011.11

培训机构:上海智泉国际|培训课程:第一店长 |获得证书:第一店长结业证书

培训描述: 营销,管理。

2012.2 - 2012.4

培训机构:上海美丽田园|培训课程:顾问班

培训描述: 面部和身体专业知识,解剖学,面部微整形,营养学,管理与销售。

2006.6 - 2006.12

培训机构:金莎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美容 美体 化妆 纹绣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高级催乳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1.从事美容行业多年,对高端知名美容护肤产品比较了解。2.美容 美体 化妆,专业产后恢复技术精湛,精通各种皮肤疑难问题,精通身体经络亚健康调理养生。3.具有丰富的美容师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4拥有:中级美容师证 高级催乳师证等证书

自我评价
(1)教育背景:接受过美容 养生 管理 销售以及产后恢复专业培训,熟悉掌握美容、美体,化妆、纹绣,专业产后恢复等技术。

(2)工作背景:从事多年美容美体,产后专业恢复,从美容师到美容主管和店长,专业基础扎实,销售管理经验丰富。

(3)性格特点: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