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4岁,女,未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石家庄 | 户口:河北石家庄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主管 化妆师 艺术总监/指导

意向地区:河北石家庄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合同 保险 公司肯定应该要有的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7.2 - 2008.1 千喜良缘婚纱影楼 (11个月)

职位:化妆造型类-化妆师

在学校学习期间,成绩突出学校直接推荐到影楼工作,实习一个月,担任化妆师
2003.7 - 2006.9 柔婷国际事业集团 (3年2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院店长

2003年应聘美容师,之后半年工作表现突出,个人业绩做到连续3个月15000,当时公司发展正快一年开了33个分店,我被提升院长,管理500㎡的大院。
教育经历
2006.7 - 2007.3 风范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专业:美容|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技能描述: 所学专业是幼师,对艺术类很精通。舞蹈,乐器,是我的特长。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美容行业3年,从半年美容师做到院长,锻炼了很好的销售能力 培训 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之后去形象设计学校学习化妆造型专业,对彩妆了解很多,在学校的作品展示会上曾获最佳风采奖。在影楼从事化妆师一年多,使自己的审美意识提高了很多。我相信以我的悟性 工作经验和自身的素质能做好这份工作。请公司给予机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