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石家庄 | 户口:河北石家庄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河北石家庄 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7 - 2010.8 北京尚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华北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尚源堂为北京致明德集团直属子公司。2009年7月起,协助操盘尚源堂公司量子排毒项目以及大韩宝肽、赴韩医疗整形项目的启动工作。2010年广州美博会明星项目-中韩美容财富大通道项目的发布启动参与执行以及后续招商工作执行。
2007.10 - 2009.7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开发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河北地区的市场开发工作,前期河北分公司,和战友们共同协作下,河北市场从无到有再到强,成功跻身河北专业护肤品牌一线阵营,2008年市场占有率河北业内首屈一指,河北也被公司内部被评为增长最快市场。
   被总部调至北京大区会所部,负责华北区高端美容会所的开发,了解顶级会所的需求,实现总部高端挺进战略在京津冀的着陆。
2005.7 - 2007.10 上海自然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区域经理

经历了上海自然堂由市场导入期到成长期,见证了它由一个小品牌到终端日化线知名品牌快速发展的全过程。期间:

协助经销商开拓客户,建立了河北地区的客户网络;

帮助经销商管理团队,通过对各种利好消息的传达让总公司的文化感染每一个市场人员,让他们更有激情与战斗力

将总公司的各项政策落实到经销商和终端,把有限的各种资源合理分配,所负责区域2007年7月曾被总公司提名为最佳投入产出比典型;

2007年将市场网络进行优化,淘汰配合差、销量少、态度消极的网点,扶持潜力好、忠诚度高的客户,建立KA客户俱乐部,使整个网络效率更高。预计2007年比2006年销量提升200%左右。
2004.3 - 2005.5 台湾独资蜜雪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区域经理

于2004年4月负责北京张家口地区的市场维护及拓展工作,受命于本区域市场竞争激烈人事频繁更迭之时,凭初生牛犊之气,力挽市场颓势,幸运地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重新启动北京市商超渠道,激活原有商场网点,并实现在顺义,平谷顺利布点; 在张家口地区进行渠道改革,废除地极代理商,顺应经销商需求实现公司直接供货,使该地区销量由不足3万元到2005年一季度月均10万元。
教育经历
1999.9 - 2003.7 河北经贸大学

专业:美容|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技能描述:三年以上外资及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的渠道建立及维护经历 善于市场的分析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品牌经理/总监区域经理

三年以上外资及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的渠道建立及维护经历,积累了与分销商和终端经销商的沟通与管理经验;



善于市场的分析,会把总部下达的政策以更贴合客户需求的方式有效落实;



强烈的成本意识,尊崇并实践以最少的投入创造最好的产出;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快速融入团队与同事们一道挑战业绩新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