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小姐

43岁,女,已婚,中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绵阳 | 户口:四川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销售总监/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本人沟通能力强,销售能力强,所有会议讲课强,私密专业培训强,不怕出差,适应能力强。买社保医保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现在 广州香品园公司

职位:私密总监

1:负责全国各个市场的私密会议培训课程。
2:负责各个代理商公司的私密培训会,课程,坐诊,销售。
3:负责厂家全国会的私密专业课程讲解,操作,培训。
2017.6 - 2019.5 香港美好控股集团 (1年11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任职公司私密品牌区域总监,负责区域各个代理商的品牌市场运营,样板店业绩打造,各种市场支持,会议支持 坐诊销售支持。
2协助各个代理商完成回款任务及出货任务。
3:协助各个代理商培训会的私密专业课程,协助各个代理商市场的专家坐诊销售。销售业绩公司前二名。
2014.12 - 2017.2 广州香品园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15年主做面部超声刀,人胎素针剂,口服胶原蛋白,私密妇圣康系列,2016年主做私密超声刀,私密大健康调理,单店业绩最低30万起步,平均业绩50-80万,高的就是120万。
2013.5 - 2014.8 西藏拉萨市雪域伊人美容美发会所 (1年3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拉萨雪域伊人会所是拉萨市区最大的美容会所之一,我任职于会所美容顾问,会所一共两个美容小组,我带领一个其中一个,我最低的任务额度是每月40万,我们会所的年任务是1000万,2014年完成了980多万。一年12个月,我会完成10个月的任务,有两个月会完不成任务。 我工作认真负责任,我每天会统计营业额,一个星期一小结,半个月小记一次,每月总结一次,下个月的计划会精细到每个客人。我几乎天天会追着营业额,如果营业额和计划相差悬殊,我会和各个美容师分析客人,约客人进店,对每个客人针对性的进行销售,培训美容师如何提升客人的消费额度,我会带动一个组的美容师互相帮助。我是因为身体不适应拉萨的高原气候,所以现在回内地发展。
2008.5 - 2012.2 广州凯奈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1负责浙江,福建,江西,广西各省份的年度销售任务额的完成,每年均超额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任务。
2 负责各代理商每年的省级招商会,培训会等。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美体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香薰

技能描述:面部专业知识,中医养生,妇科专业知识都OK。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亲和力责任心强独立

自2003年3月进入美容行业,2004年5月升任美容院店长一职,累计4年的店务管理经验。
2008年5月至2012年2月进入广州凯奈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任市场部销售经理,负责,福建,广西,江西的市场销售,销售业绩在公司遥遥领先并且每年均超额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任务。性格外向、亲和力强、应变能力及语言沟通能力强,团队意识强。2014-2016年进入广州香品园公司,主做江苏和四川两省销售,和代理商团队共同努力下,每年都超额翻倍完成年任务。
2017-2019年底一直做私密项目的专家坐诊销售,各个代理商会议讲课及会销,全国会的私密专业课程讲解及技术演示。
如觉得本人适合贵公司,烦请直接电话联系。谢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