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48岁,男,已婚,中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四川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经理 营运总监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协助企业做好技术内训、市场运营管理工作,偏重技能的传帮带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2.9 - 2016.5 深圳宝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分公司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主要负责广东省内、全国的市场开发、维护,终端门店、服务商、代理商的跟进管理。
2.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团队培训工作,业绩开发工作。
在担任事业部总经理期间,本人所带领的团队每年为公司创造数千万的回款业绩,自2013-2015团队业绩均为公司第一名,14年团队创造了深圳单客半年业绩2230万的记录。
2012.2 - 2012.8 香港南明美容集团公司 (6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部门面部品牌当区的市场开拓推广,品牌市场方案、活动策划,部门员工培训教育、监督检查等日常工作。
2009.10 - 2011.12 深圳唯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销售部经理

负责公司销售部的全面工作及高端新品的市场开拓、大客户、代理商维护、新员工的培训等。
2007.3 - 2009.9 深圳其奥柏查集团可丽奥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高端抗衰的市场开拓推广,客户维护跟进。
2004.2 - 2006.10 四川江油花蕾婚庆美容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负责婚庆美容的推广
教育经历
1989.7 - 1991.7 北京警卫一师教导队

专业:公安保卫|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8.9 - 2011.9

培训机构:杜云生、何飞鸿、李践|培训课程:销售、礼仪、心态

培训描述: 销售技巧、心态、推广、拓展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保健按摩师证书

行业技能:颈、胸、腰椎整复、骨盆修复、脏腑点穴、慢性病调理

技能描述:师从脏腑点穴第七代传人、承合整脊创始人冯医鸣大师,继承学习了独门脏腑点穴调理脾胃病、肝胆病、妇科病的技法及实操经验,实操掌握了南派脊柱、骨盆类的调理手法,对颈、胸、腰、骨盆常见症辩证调理取得一定的实操经验,并取得人社部颁发的高级保健按摩师证书

自我评价
其它相关职位

多年的面部微整、干细胞的实操经验,在业内有丰富的行业资源。组织管理、公关能力强,能独立规划、起草各项方案、活动、会议;沟通协调能力强,敢于承担重任,有强烈的企业认同感,平易近人,工作认真负责,能善于沟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能有效提升部门员工的整体业务技能及业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