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40岁,女,已婚,中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吉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提供食住宿,购买保险,每个星期有休息时间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7.1 -现在 雅格丽白护肤中心

职位:美容院店长

2007.1在雅格丽白护肤中心担任美容师,在工作认真中每月完成了销售业绩及突出,半年后我就升为店长助理主要负责协助院长院内工作及每月的销售量 
  2008年5月--至今担任雅格丽白护肤中心美容院店长主要负责:督促导购派单 前台接待 前台收银 售前售后销售  新员工培训  院内院外所有的工作 工作中的我每月都能顺利的完成销售业绩。
  生活中的我活泼开朗,擅长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对美容美体有一定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有团队精神,善于团队协作并具有一定销售技巧。
    相信你的赏识与我的努力 将为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
2007.1 - 2008.4 深圳雅格丽白美容护肤 (1年3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师

2007.1至 至今生活中的我活泼开朗,擅长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对美容美体有一定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有团队精神,善于团队协作并具有一定销售技巧。相信你的赏识与我的努力 将为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 进入雅格丽白担任美容师在工作中的我认真负责每月完成业绩,在半年的我已担任美容院长助理,主要负责协助院长所有工作
2007.1 - 2008.5 雅格丽白护肤中心 (1年4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讲师

2007.1--2008.5.在雅格丽白护肤中心担任美容师,在工作认真中每月完成了销售业绩及突出,半年后我就升为店长助理主要负责协助院长院内工作及每月的销售量
教育经历
2004.10 - 2005.7 深圳梦怡美容美发学院

专业:美容|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美容美体有丰富的经验和销售技巧

自我评价
生活中的我活泼开朗,擅长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然而在不断的工作中又使我养成了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上进心。注重团队精神,工作细心认真,有条理性,适应能力强。美容美体有一定的经验和销售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对公司各层次的流程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相信你的赏识与我的努力将为共同的成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