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9岁,男,未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南平 | 户口:安徽亳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生产主管 质检员/品质工程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 福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相关的福利待遇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4 - 2012.2 福建邵武金腾化工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前期;主要从事市场开拓与维护工作;
现;从事销售部数据统计分析;制定销售方案;销售调度等工作。
2007.11 - 2011.4 福建省邵武富林化工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安全生产管理

2003.2 - 2005.8 安徽碧盛美容技术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1998.7 - 2000.9 安徽永青日化集团 (2年2个月)

职位:生产行政管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1996.8 - 1998.7 安徽宿州市师范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8.4 - 2011.4

培训机构: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培训课程:生产管理 |获得证书:安全生产管理资格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熟悉化妆品的生产工艺流程.曾从事过日化线OEM工作.
本人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管理和策划能力,有同行业工作经验,有充分的市场开拓和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自我评价
本人有一定的管理和策划能力,有同行业工作经验,有充分的市场开拓和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有很强的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对化妆品的生产工艺、分装、生产管理、营销等有长达三年以上的实质性工作经验。可以外派拓展、维护市场,对员工专业知识的培训和销售方案的制定。能够熟练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wps办公自动化软件。对于常用软件都能熟练使用。 对于计算机硬件具有一定的维护、保养知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