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1岁,女,未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黑龙江哈尔滨 | 户口:黑龙江绥化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美容顾问 美发讲师

意向地区:上海 北京 天津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5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吃住问题,每周有假期,并有年假,保险。奖金根据个人能力发放,分配要合理。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7.5 - 2008.5 七彩百合色彩服饰传播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学校教育类-色彩老师

担任色彩顾问、色彩讲师
2004.2 - 2007.4 芙蓉珏美美容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讲师

负责培训技能与产品知识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 曾任美容师、美容讲师、(可以做技能的、也可以培训专业的产品知识和技能培训)现任色彩顾问、色彩讲师,(个人色彩诊断、款式风格诊断、发型、化妆、整体搭配、陪购、衣橱整理、饰品丝巾的系法与搭配)可以在美容与色彩行业双向发展,可以为美容行业增加特色、同时也可以让色彩的行业发展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中国人真正漂亮起来,不仅拥有白皙健康的肤质,同时拥有自信,通过发型、妆面、服装饰品更好搭配体现自身独特的魅力!

自我评价
工作认真,积极进取,愿意学习吸取更多经验,虽然学历不是很高,但是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善于讲解培训方面,技能的工作,曾 做美容讲师及店内管理,现任色彩顾问,更好的提升自己,为省人大、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做过形象设计与课程讲解,担任远大购物商场VIP贵宾定期讲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