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48岁,男,已婚,大专,2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广安 | 户口:吉林松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品牌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重庆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首先,很感谢个公司对我的了解.我在市场销售有十多年了,对市场的运作和团队建设管理有一定的经验.对市场的开发和维护有我独特的优势.(有一定的网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9 - 2023.11 广州中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市场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021.7 - 2022.6 广州华夏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对区域代理商的维护和开发,根据公司的政策要求完成公司的任务目标。
2013.6 - 2019.6 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

职位:分公司经理

全全负责市场的运营
2010.3 - 2012.12 重庆科妍工程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云南分公司经理

制定公司的销售战略,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业务拓展;?2、负责各销售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和会议营销,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订可执行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建议适合的分销体系.4,粉红丝带会议的具体工作.
2008.4 - 2009.8 上海韩束状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吉林省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1000人

对自己区域的开发和管理及对自己的大区的整体的管理。对市场的开发,客户的维护,产品的协调进货和售后服务工作等。
2004.6 - 2006.12 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云南省级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在贵公司前期负责整个云南省的调研及经销商的维护和市场的开发工作.包括(专卖店,KA买场,日化线,美容院等).市场开发后调回成都做四川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001.1 - 2003.1 南京神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年)

职位:销售主管

药品的开发OTC和临床工作。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7 长春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技能描述: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自我评价
在市场营销有二十年的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网络基础.?特别是全国和西南市场.?我在从事药品销售有四年,化妆品日化线和专业线有近20年.对西南的市场特别熟悉和了解.和全国区域并建立了一定的销售网络.并对经销商的管理有一定的经验.和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及市场的开发和维护.具有互联网销售经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具有团队观念和会议营销经验.希望公司给一个良好的平台.与公司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