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48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娄底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重大节日能够休息,在医疗方面有一定的福利(有社保),公司有一定的竞争实力,不断创新。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3.3 - 2023.12 广州迈唯康生物科技公司 (9个月)

职位:销售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现场咨询客户,疗程方案定制,促单成交;
制定团队业绩目标,配合一起完成任务;售后跟踪客户做好客情服务
2022.9 - 2023.3 广州飞来爱健康管理 (6个月)

职位:大健康销售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养生会所、连锁美容院坐诊,通过专业解答和特色技术调理,为终端顾客制定疗程方案达成销售,通过中、小型教育沙龙会让客户健康认知提高,促成店内成交
2022.2 - 2022.9 广州齐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私密大健康设计师

负责大型连锁店的前期培训,大客户到医院的接诊、功能医学疗程设计(自体血细胞、宫内膜干细胞)
大单疗程29.8~398万
2021.7 - 2022.2 星辰医疗 (7个月)

职位:私密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私密各种术式、德国原装进口Fotona4D私密铒激光仪器坐诊销售,单客价19800~1980000

大店启动培训
2020.6 - 2021.3 华汇国际 (9个月)

职位:私密专家

负责广东市场店内坐诊销售
2019.6 - 2020.6 广州朗顿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1年)

职位:私密抗衰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连锁体系店培训启动、店销活动期间坐诊销售,单店团队配合业绩2~3天几万到十几万,运用中西医专业知识和独特技术和贴心服务做私人订制
2018.2 - 2019.4 修美国际 (1年2个月)

职位:私密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带5个私教老师管理30家店,每个月完成目标业绩,对店启动培训,规划每个店的目标完成
2016.11 - 2017.12 菲顿集团 (1年1个月)

职位:销售专家(抗衰、私密)

坐诊销售、会议销售
2014.8 - 2015.9 广州德蔓 (1年1个月)

职位:私密专家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全国代理商及连锁系统的私密坐诊,主要以店销为主,技术:
金手指内雕抗衰
2011.5 - 2012.8 香港皇莎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胸部坐诊医生 |公司规模:50-199人

专业胸部、妇科坐诊,针对大型美容连锁机构销售业绩最高达几百万。(主要以广东市场为主)
2008.8 - 2010.7 珠海安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国市场坐诊销售.〔四川、湖南、广东、广西、浙江、福建等地〕。在终端销售中,大中型店销售额在15-30万以上.
教育经历
1993.9 - 1996.8 湘潭大学

专业:中文|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3.2 - 2023.9

培训机构:广州空格教育|培训课程: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

培训描述: 营养学、健康管理

2001.4 - 2001.10

培训机构:武汉富康美容学校|培训课程:香熏精油、中医养生、营养学 |获得证书:香熏师证书

培训描述: 学习英国香熏课程,(36种单方精油的运用).中医五行和人体学,中医减肥的原理和效果,以及针炙学。

2005.11 - 2007.12

培训机构:湖南中医学院|培训课程:中医理论、中医诊断学、经络学、方剂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香薰师、营养师、生殖健康理疗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椎脊诊断和检测、手诊和面诊、面部风水学、营养学等。、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编写教材/课件、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编写教材/课件、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编写教材/课件、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1、中医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中医经络学、方剂学;脊椎诊断和刺络疗法,中医号脉。
2、面部高端仪器咨询:高级咨询师,曾在悦博丽尔、瑞港国际等公司合作的大型连锁体系伊丽莎白、娇莉芙、克缇等连锁店负责超声刀、水光等项目咨询,单客咨询98万
3、妇科:10年的妇科坐诊经验,从私密内用产品到高端私密仪器到私密医美、私密大健康的销售,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和思维模式

自我评价
责任心强善于创新有创业经历

美容化妆品行业沉淀十多年时间,曾在数十家大型美容连锁机构临床坐诊销售,创造过良好的业绩和口碑(以高端项目为主);有丰富的终端实战销售经验和特色技术;擅长于大医美项目和生殖抗衰项目的坐诊销售.能带领团队完成目标任务,责任感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