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9岁,男,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东城区 | 户口:北京朝阳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副总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0 - 2018.5 北京百汇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1公司内部行政部门组建,细化工作流程。
2市场推广部组建
3项目营销策划
4招商会议策划
5企业文化设计与培训
2015.6 - 2016.8 吉丰弘道商贸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企划部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完成公司《奔跑吧!逆龄女王》整个方案的。培训、终端会策划案与落地执行。辅助市场部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完成公司与美美咨询8月25日的招商会相关工作。在《奔跑的逆龄女王》美容师特训营上,作为主讲老师与执行导演,贯穿全程。
2014.12 - 2015.5 北京君禧国际 (5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对新公司,完成组织架构的梳理,员工手册的编写,制定各部门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辅助培训部与市场部工作。
2012.3 - 2014.11 北京容申国际 (2年8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完善公司组织架构,策划大小招商会议与美容师训练营《天使训练营》第一季到第四季。主持筹备公司大小招商会,平均每月1场。有效的完成了公司当年的转型工作。
2011.1 - 2012.1 北京华方缘汤瓶八诊商贸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市场总监兼会议总监

主要负责品牌全国推广,内部人员培训。主持筹备当年3月与9月的广州美容美发博览会,参展等相关工作。
2009.3 - 2010.12 北京美姿优奈国际贸易 (1年9个月)

职位:联盟推广中心主管

职位:任培训部总监兼联盟推广部主管

工作描述:任职期间参与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公司的近期和远期目标、财务预算、制定营销计划、协同各分店经理完成业绩。定期组织各类培训,市场调研,制定分析汇总报表,解决客诉并维护客户管理
2001.1 - 2008.7 珠海科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的化妆品公司) (7年6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培训总监、采购

2000年至2008年7月,珠海科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工作。
职位:
1、2000-2002年  业务员
2、2002-2005年  南昌分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
3、2006-2008年  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副厂长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新员工培训,货物调配和包材采购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1 北京机电学院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沟通能力强,有多年的业务,美容院店长培训经验与招商经验

自我评价
会务总监营运总监市场总监

15年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工作经验,历年历届美博会、大大小小的招商会、培训会锻炼了自己很好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商务谈判技巧,并有较高的客户开发能力; 优秀的统筹规划能力,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热衷于培训工作、市场的组织、管理、策划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