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8岁,女,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安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瑜伽教练 健身顾问

意向地区:江苏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法定假期,保险最好是要有的。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1.7 - 2014.1 苏州雅姿时尚 (2年6个月)

职位:瑜伽老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教会员练瑜伽,真对于亚健康的会员进行指导调理等。
2010.5 - 2011.6 美国金仕堡健身会所 (1年1个月)

职位:瑜伽教练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9.11 - 2009.12 天润瑜伽养生会馆 (1个月)

职位:全职教练 |公司规模:50-199人

   上体验课,有人到馆里咨询辅助前台办卡.培训前台讲解关与瑜伽一些理论性知识.
2007.8 - 2008.7 金珠瑜伽常熟分馆 (11个月)

职位:瑜伽健身类-瑜伽教练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担任主管
2006.12 - 2007.7 金珠瑜伽江苏省苏州分院 (7个月)

职位:瑜伽健身类-瑜伽教练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瑜伽教练,兼前台
2004.2 - 2006.8 怡嘉美容文化传播机构 (2年6个月)

职位:主管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7 常熟理工学院

专业:营养|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4.8 - 2014.8

培训机构:国际瑜伽学院|培训课程:理疗瑜伽七日减肥瘦身 |获得证书:瑜伽理疗一级证书

培训描述: 针对现在人所需要,主要是:减肥一周可减5到10斤不反弹,颈椎病,腰椎病,内分泌失调,健忘,失眠,等心理跟情绪之病都可以解决。

2010.10 - 2010.11

培训机构:李健民被动瑜伽|培训课程:理疗师 |获得证书:被动瑜伽理疗师

2010.4 - 2010.5

培训机构:北京瑜伽之光培训学院|培训课程:艾杨格、阿斯汤加 |获得证书:北京瑜伽之光艾杨格和阿斯汤伽一级培训证书

2007.10 - 2007.12

培训机构:全国营养师培训|培训课程:中级营养师 |获得证书:中级营养师证书

培训描述: 基础营养、不同个人营养餐的配比、人群营养、疾病与营养等课程培训

2006.9 - 2006.12

培训机构:金珠瑜伽苏州分院|培训课程:中级 |获得证书:中级瑜伽教练证书与中级瑜伽导师证书

培训描述: 接受详细的瑜伽理论知识,瑜伽的流派---哈它瑜伽.流瑜伽.古典瑜伽.瑜伽语音与冥想.高温瑜伽。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化妆师、营养师、瑜伽教练和导师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按摩、刮痧、化妆

技能描述:我是一名专业的瑜伽老师,有10年的教学经验,喜欢瑜伽,对瑜伽文化有很深的了解。

   1、 最擅长的是:有效又轻松的把瑜伽传播给予每个人,让他们喜爱瑜伽。  我的“被动”瑜伽,加上“理疗”瑜伽,针对处在亚健康状态的人,通过一节课就可以得到是很大的改善;也就是“理疗瑜伽”适用于私教课。

    主要瑜伽课程风格有:哈他瑜伽,艾扬格,理疗瑜伽。
    特色课程如:呼吸冥想,昆达里尼瑜伽,减肥排毒,养生静心的私教课等。
    2、我还学了舞韵瑜伽,可以给瑜伽馆出去做宣传做出很好的观赏效果。
    3、我是营养师,可以讲有关营养的知识,让他们知道一个合理的饮食,加上合理的瑜伽练习。会让他们变的美丽健康,快乐起来!
    4、呵呵!谢谢你在百忙中看我的简历。很期待能与您合作的机会。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温和,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形象气质都很好。有意者请速与我联系。电话***** 苏州本地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