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姐

35岁,女,已婚,高中,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杨浦区 | 户口:湖南湘潭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美容院院长/店长 策划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10 -现在 樱花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职位:培训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新产品开发至投入市场中策划与培训工作
1:确定产品功能定位,用户定位,价格定位,产品形象定位,并与各部门对接,推进产品产出。
2:撰写品牌故事,产品在微信,公众号,产品手册,海报,招商会,培训会宣传内容
4 : 开发产品培训内容,包含产品课程及专业课程,开发的课程有《爆品红与黑》《眼部精雕》《恬梦》等,《眼部大专业》刷新眼护行业教育深度,《睡眠课程》开辟睡眠市场教育;
5:组织并实施多种形式培训,内部教育培训,市场培训会及招商会,微课堂培训,喜马拉雅睡眠节目。
产品进入市场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能力总结:善于发掘产品卖点,结合市场政策做内容推广,对产品策划各个环节有非常具体的操作经验,同时也懂得从用户情绪出发,抓住用户的痛点或者痒点,确定用户画像,构建使用场景,并设计服务流程,奖励机制,形成良好的用户体验。
2014.3 - 2016.12 东妍堂 (2年9个月)

职位:售后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担任职务:产品经理(面部美白/抗衰/养生药油)
1:开发新产品-包括编写新产品产品手册,宣传及培训资料,对接原料工程师设计产品主打功能,对接设计团队,完成包装/海报设计策划
2:升级老产品的概念,包装,产品结构和销售方式,经改进产品销量获得上百倍提升。
3:培训内部团队及代理商团队及优秀店家团队
市场经理:
1:策划年度/季度营销活动及主打产品营销活动
经手策划的方案:
女神的面膜;迅速打开新品面膜的销售,并确立高品质面膜定位
百店联盟大拓客:大规模店家的联盟拓客活动
微课堂:通过微信课堂销售产品的营销方式
你消费我买单等活动,以上营销活动均取得良好业绩
2:开展招商工作
开展招商议会,达成公司意向加盟客户签单工作/
帮助代理商开展招商工作,在一个月内为代理商新增500名意向客户,并促成20家门店合作
2010.3 - 2013.8 皙斯特美容美体中心 (3年5个月)

职位:店长

带领店内团队完成业绩目标,维持团队积极的工作热情,维持团队稳定,制定店内的销售计划,策划每月的促销活动,管理日常的店内工作,可培训无经验新员工。
2006.1 - 2009.11 克丽缇娜 (3年10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类-美容顾问

组织和沟通好经理和员工之间的工作。挖掘公司的潜在优势,协助大家一起完成当月的销售指标。达到同仁乐意及时反馈顾客意见,处理好问题客户,使顾客感到称心,满意。充分享受美容带来的自信和愉快。销售模式上的不断探索和建议也使2006年春节期间座无虚席,经营得益。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湘潭五中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自我评价
从事美容行业10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手法,擅长课程:皮肤生理学,12时辰养生及四季养生,胶原蛋白,高品质沟通,主要工作经历是公司培训和策划,店面经营管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