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姐

62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西太原 | 户口:山西太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培训主管

意向地区:山西太原 山西阳泉 山西运城 山西晋城 山西忻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每月有一天休息,全年有休假,包吃住,工资当月兑现,不扣押金,其它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1998.2 - 2005.8 山西太原黑牡丹礼仪艺术学校 (7年6个月)

职位:校长兼导师

学校的一切事物,包括外联,内务,教学等等。
 我们曾受到外国友人的赞誉和好评,他们在我的教学下,能很快独立操作为家人和他人服务。
我的学员现在有好多在这个领域成为尖兵。
1997.12 - 1998.9 宁波慈溪风信子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老师

主要负责美容系列的工作,兼管理。当时纹刺和洗眉在那里属于独家,受到当地人的赞誉。并且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1996.10 -现在 宁波慈溪蓝天职业培训学校

职位:校长兼教学

负责配合老板工作,策划,广告,宣传,定位,教程,外联,等工作。
 兼美容和美法课程。
 由于是新学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当地人的认同和赞扬。生源还不错,并都能毕业自己独立工作。
1989.9 - 1997.10 红房子美容院 (8年1个月)

职位:董事长

在这一段时间里,自己开店从技术到管理,由于特殊原因关掉此店。
教育经历
1989.8 - 1989.12 广州花都美容学校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大专

1993.8 - 1996.8 中央电视台函授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1995.5 - 1995.7 成都美容学校

专业:应用心理学| 学历:大专

2005.11 - 2005.12 香港富康培训学校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有独到的纹刺技术和设计,美容知识和手法技巧,有授课的独到经验,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会掌握。 管理能与上级心领神会,贯穿意图,把握上下级关系做好上下级的桥梁,能使上下级都得到满意效益。

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有二十几年工作经验,懂管理.策划.营销.前景预测.员工管理.有组织团结能力; 教学方面:美容全套课程.(理论加实践}.营销课.提升课.礼仪课.不同员工培训课.心理学.化妆产品等课程。
     我的希望:借助广阔的宝贵天地,结识有真正诚意的企业和开拓者,共同为美丽事业努力奋斗。
     我的格言;美丽是我一生中追求的目标,也是我奋斗的目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