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先生

46岁,男,已婚,大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安徽黄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会务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江苏 上海 浙江 广东 安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权,责,利三者统一,良好的工作氛围、给利益、给空间、给尊严。懂信任、懂珍惜、懂放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5.8 -现在 上海维驿投资 杭州康臣化妆品公司

职位:总部讲师团团长 总部教育培训总监 杭州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杭州公司整体负责   杭州公司业绩增长100%以上
2014.1 - 2015.8 杭州联颖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美容企业顾问咨询  拓客  管理体系建立   教育培训
2012.1 - 2014.1 张氏集团总部 (2年)

职位:集团会务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集团教育整体教育培训规划和下属十家分公司的教育培训指导工作、中层经理人以上内训
2、负责集团公司大型招商会议、美容师及院长培训会议、终端会议模式的开发和输出等
3、负责师王争霸赛的组织和执行等
2011.5 - 2011.12 张氏美容集团温州公司 (7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温州张氏公司整体运营、下辖6个品牌部和一个拓展部、全年营销规划制定和执行
2010.8 - 2011.4 广州神彩公司温州公司 (8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温州公司的团队建设与管理、浙江南部市场的营销与管理、下辖3个事业部、10大高端品牌。
2008.9 - 2010.7 广州伊菲斯温州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公司全面负责,管理。
2008.4 - 2008.8 温州姿美莎养生spa会所(1700平米) (4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会所整体规划与目标制订,会所整体运营与管理 、团队建设与领导  营销规划与制定
2005.4 - 2008.3 温州美泰日用品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行政人力资源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薪酬与福利,绩效考核等
2004.9 - 2005.3 建国集团温州公司 (6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0-1000人

负责市场的开拓和维护
2000.9 - 2003.4 日本诗蔓浙江分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公司整体运营,团队组建,市场营销,公司战略规划等
教育经历
2007.3 - 2007.5 翰德职业学校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专

2006.12 - 2006.12 广州品鑫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职高技校

培训经历
2006.4 - 2006.6

培训机构:温州开元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市场营销 |获得证书:营销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拔罐、面诊、手诊

技能描述: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会务经理人证书。

自我评价
总经理营运总监会务总监市场总监

18年专业美容实战营销经验,擅长美容院店务管理,会务营销,方案策划,人力资源管理。曾任多家知名厂家和代理公司及大型会所的总经理、市场总监,人力资源总监,营运总监,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操守,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责任、激情、主动、认真、荣誉、爱与感恩是我的工作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