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小姐

45岁,女,已婚,高中,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杨浦区 | 户口:上海杨浦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顾问 主管

意向地区:上海杨浦区 上海虹口区 上海黄浦区 上海静安区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做专业美容,这是我的所爱也可体现我的经验和专业精神.做好专业的同时参与管理侧更能发挥我积极进取,协调,亲和,认真的特点.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9.1 - 2020.3 芳韵美容 (1年2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2017.7 - 2019.1 伊人时光皮肤护理 (1年6个月)

职位:加盟代理

经理
2013.6 - 2017.7 芳草地美容养生馆 (4年1个月)

职位:店长兼顾问 |公司规模:10-49人

2011.7 - 2013.6 自然美全方位美容店 (1年11个月)

职位:店长兼顾问

店长兼顾问
2008.7 - 2011.6 蒂娜克思女子美容专业店 (2年11个月)

职位:美容店长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2007.7 - 2008.7 香山瘦身 (1年)

职位:美容美体师

2005.8 - 2007.6 自己创业专业女子美容店 (1年10个月)

职位:美容院经理

2000.2 - 2005.5 上海 自然美美容院 (5年3个月)

职位:美容师

教育经历
1991.7 - 1994.7 池州中学

专业:教育学|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2.11 - 2013.1

培训机构:自然美总公司|培训课程:ncs店sop标准服务流程培训 |获得证书:ncs店sop标准服务流程培训结业证

培训描述: 仪容仪表;前场迎接;后场服务;门店管理;客诉处理。

1999.2 - 1999.10

培训机构:香港花都国际美容学院美容师班|培训课程:护肤,减肥,化妆,纹绣 |获得证书:中级美容证书

语言能力

吴语(上海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实操和理论结合。擅长面部林巴排毒,面部拨筋,刮沙及身体经络按摩,拔灌等,有中医理论基础和养身经验。有专业线服务或美容院店长的管理工作经验,善于销售与有效沟通。

自我评价
气质佳文静妩媚

本人性格温和;开朗;善解人意;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做事认真

负责踏实好学.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好的人际协调能力.在工作中普遍

受到客户好评.有独立管理店面经验。希望有机会加入你们团队.服务企业,

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合作共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