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先生

39岁,男,已婚,中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吉林长春 | 户口:吉林长春 | 朝鲜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吉林 辽宁 黑龙江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既用之,则信之。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7.9 -现在 上海泊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职位:品牌经理

负责泊诗公司旗下泊诗.蝶苑.卡妃妮.卓凡尼.欧珀斯蒂.朵兰帝.联合痘清.等品牌在吉林省市场的推广.管理业务员3名,促销员14名.负责制定市场开发政策及售后促销方案的拟定及实施.同时兼管黑龙江及内蒙地区的市场开发及管理.
2006.2 - 2007.9 深圳仙迪化妆品集团 (1年7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负责仙迪集团旗下诗婷露雅.高皙.凯尼亚等品牌在吉林省的开发及维护.主要负责吉林.延吉.长春.四平地区.负责区域内的售后队伍的组建及管理.完成分公司的销售指标.
2005.1 - 2006.1 广东拉芳化妆品集团 (1年)

职位:业务经理

负责吉林省主要是长春.吉林.四平的各大卖场的销售管理.促销团队的组建及管理.促销方案的制定及执行.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教育经历
1996.8 - 2000.8 吉林省长春市机械电气工程学校

专业:工业电气自动化|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2.5 - 2012.8

培训机构:李践|培训课程:五项管理

2007.9 - 2007.9

培训机构:陈安之培训|培训课程:成功学-

语言能力

外语:韩语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技能描述:化妆品市场营销的培训能力

自我评价
多年化妆品营销经验。对东北三省的化妆品市场格局有充分的了解。特别是吉林省市场。对市场开发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对市场维护及整体销量的提升及售后服务的阶段性调整有充分的认识。善于管理团队。提高团队的整体战斗力。对市场信息有较强的判断分析能力及应对方案。为人务实诚信。有激情,微笑面对周围环境。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