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40岁,女,未婚,高中,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西南宁 | 户口:广西柳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培训讲师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西南宁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9 - 2012.2 莎莉莎 (5个月)

职位:店经理 |公司规模:500-1000人

1.带领团队每个月认真完成企业下达的任务量:
2.对于每个员工制定长成计划,给员工创造一个发展平台,稳定员工,减少优秀员的流失率:
3.培训考核员工的专业,手法,做到标准服务五星级
4.每个制定拓客方案以及做好企业下达的促销方案.12月份完成32万的业绩!
2009.10 -现在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职位:培训讲师 |公司规模:200-500人

1.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2.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善于沟通和组织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3.每个月都能完成公司的目标量。

5.能独立操作终端大型答谢会,小型沙龙会,店内的促销活动,在广东省小型的沙龙会,三天产生了25万的营业额。
2007.5 - 2011.5 春蕾美容事业机构 (4年)

职位:高级讲师  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1.有2年实际美容高级导师经验,1年区域经理,现在是公司的培训部的高级讲师,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

2.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3.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善于沟通和组织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4.每个月都能完成公司的目标量。

5.能独立操作终端大型答谢会,小型沙龙会,店内的促销活动,在阳光雨店小型的沙龙会,一个星期产生了15万的营业额。
2005.4 - 2007.4 典雅女子生活SPA馆 (2年)

职位:美容师  店长

在该SPA馆学习中医养生与保健,五行经络,面部的保养,手法以及专业知识的培训,进入该SPA馆三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工作中手法,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不断进步,提升为店长,处理院内的每日工作安排,制定美容师每个月的目标,加强美容师的培训,配合院长的计划,每个月都能超额完成任务。
教育经历
1995.9 - 1998.7 陆川第六中学(高中部)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2007.6 - 2008.6 美容化妆品培训公司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1.熟悉掌握美容、中医经络养生原理
2、5年美容市场经验,精通各种皮肤疑难问题;
3、具有丰富的美容师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
4.可以独立操作终端会议的主持和主讲及销售。
5.店务管理以及资源整合有独特的管理方法.

自我评价
(1)教育背景:受过美容专业培训,熟悉美容、中医知识,手诊,面诊,背诊等技术;

(2)工作背景:3年大区经理,2年的培训讲师,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能够独立操作一百人以上的会议;

(3)性格特点: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善于沟通和组织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