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姐

36岁,女,保密,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河南商丘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2005年11月--2006年03月,在百莲达学习影视化妆。 2006年03--06月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的导师培训 2008年11月--12月在丝雨国际学习美容和精油。 其间在几家化妆品公司任职化妆讲师。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06.3 - 2007.4 雅尼化妆品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化妆导师

常出差,讲课,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技能描述:本人化妆技术受到老师,同事和客户认可。

自我评价
1,专业技能 PPT编制开发,培训,会议,营销策划执行,必备控场,组织,信息整合能力 2,职业素养 熟练完成工作,发现不足并及时改进,带着方案去提问题,选企业就看好文化与前景。 杜绝夸夸其谈者 3,懂得感恩 有工作才有饭碗,不简单的是碗米饭,而是成就自己和生活稳定的来源。 4,能力很重要,比能力更重要,是人品。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