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

42岁,女,已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 户口:河南郑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老师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有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及在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2.9 - 2015.4 河南大汉广告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2009.3 - 2011.5 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 (2年2个月)

职位:美容主讲老师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2003.1 - 2005.5 思妍丽美容美发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负责销售产品及会员卡,了解顾客的需求,做好顾客分析及管理。
1998.10 - 2002.12 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职员

负责解决与客户之间的法律纠纷
教育经历
1996.9 - 1998.7 河南政法干部管理学院

专业:法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5 - 2011.6

培训机构: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CIDESCO国际美容师文凭考证班 |获得证书:CIDESCO国际美容师文凭

培训描述:  
   瑞士苏黎世cidesco国际美容师协会为国际公认最权威的美容组织,会员来自42个国家(地区),由瑞士总部颁发的国际美容师文凭,为世界多个国家认可之执业凭证,备受重视。蒙妮坦国际集团郑明明女士自1984年获cidesco瑞士苏黎世总部委任为香港分会主席,成功为华籍美容师争取以中文考核cidesco国际文凭,更努力将有关的考核制度引进中国,使中国美容师可凭借通过cidesco国际文凭考试晋身国际美容师之列。

2006.1 -现在

培训机构: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培训课程: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自学课程

培训描述: 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于1985年在英国伦敦创会,是当时英国芳香治疗组织中最大最权威的机构之一。建立之后一直在国际的芳香治疗领域里处于前沿位置,不到20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为权威的芳香疗法治疗师的培养机构之一,IFA证书的覆盖范围已经超过了50个国家及地区。

2008.11 - 2008.12

培训机构:香港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ITEC国际美容师文凭先修课程 |获得证书:ITEC国际美容师文凭

培训描述:      
ITEC于1947年成立,获得英国教育部认可及拨款。在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非洲、新加 坡及香港等)拥有超过500间注册学院。所提供的考核资格分3大类:美容护理治疗、补充治疗(COMPLEMENTARY THERAPY)及运动治 疗,共23项不同的资格。每年约15000份ITEC专业资格,让全球的美容师获得世界认可。
 

2008.7 - 2008.10

培训机构:河南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全科班 |获得证书:蒙妮坦国际美容师文凭

培训描述: 由于感到自己美容理论知识的缺乏及不够扎实,所以选择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系统地接受再培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ITEC国际美容师文凭、cidesco国际美容师证书

技能描述:1、熟悉掌握美容、化妆等原理,精通“国际24式”等美容手法;
2、2年美容院驻店经验,精通各种皮肤问题;
3、具有丰富的美容院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  
4、有“高级美容师证书”、蒙妮坦国际美容师文凭、ITEC国际美容师文凭、cidesco国际美容师等证书。

自我评价
教育背景:接受过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的专业培训,获得国家高级美容师证书,蒙妮坦美容师文凭,ITEC国际美容师文凭,IFA国际芳香疗法协会学员。
CIDESCO国际美容师文凭。

工作背景:有2年思妍丽美容顾问工作经验,并担任过蒙妮坦学校的美容主讲老师,专业知识丰富。

性格特点: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

合作能力: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

个性大方稳重,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工作脚踏实地,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乐于接受新事物新知识,为人诚实正直。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