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江苏无锡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美容院院长/店长 纹绣师

意向地区:江苏无锡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工作在无锡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6.9 - 2018.9 无锡元蒸道健康有限公司 (2年)

职位:教育部主管

全国体验馆店铺启动员工培训,运营总部市场人员店铺服务培训,店铺运营管理各大沙龙活动会议策划等。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化妆师、美体师、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刮痧、艾灸、香薰、化妆

技能描述:掌握了熟练的美容手法及丰富中医理论基础。特长营销策划。

自我评价
笑得很甜端庄大方秀外慧中知性有才成熟大气

教育经历:曾进修于香港超研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拥有高级化妆证书,高级纹绣技术证书。擅长化妆、护肤、美甲、纹绣、中医推拿等多项科目。现任上海麦缌化妆品有限公司讲师之职。本人为人踏实,耐心,能吃苦耐劳。个性乐观,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在工作中,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较好的服务态度。发展方向:热爱美容行业也坚定自己往美容沙龙会大型答谢会讲师与主持策划人方向发展期待能得到在贵公司让自己有发展的空间及晋升机会,希望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