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49岁,男,已婚,高中,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湖州 | 户口:浙江湖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浙江 江苏 上海 四川 山东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和回报率高的待遇. 每次的任职经历,都会给用我的公司创造远远高于给我薪酬的回报. 2003年到2005年将金华衢州月营业额不到5万做的月营业额最高50多万,公司1年业绩9个月就完成. 2006年在山东将业绩每月不到15万,06年底到每月50万,2007年山东全年业绩824万. 2008年1月到3月完成公司任务量要求,拿到奖金,4月到9月拿到4个月费用比奖金. 2008年10月到12月在江苏市场3个月做了400万,12月1个月做209万,拿两次费用比奖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9 - 2014.3 上海薇凯国际 (1年6个月)

职位:市场部部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江浙沪客户的开发维护,团队的组建及培训指导,市场业绩的分解落实,2013年1月到2014年2月业绩3400万,团队人员15人。
2011.2 - 2012.7 广州容大公司+自己代理 (1年5个月)

职位:分公司总经理

2011年任市场部经理,山东河北天津市场专员,2月底到达山东,一场会议销售600万,之后负责江浙市场,浙江中部大多数老店大店合作加盟,2月一场招商会业绩580万,现场刷款260万,江苏市场五月王春加盟,一个月回款80万,连云港高美加盟,一个月回款10万。2011年10月自己做代理,产品金纳斯,2012年9月退出公司。
2006.4 - 2010.9 上海诚美公司 (4年5个月)

职位:代表处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2006年5月到2007年12月底任山东代表处经理,2008年1月到9月底任宁波代表处经理,2008年10月到2月任江苏代表处经理,2009年3月任河北代表处经理.经营品牌细胞源、罗曼惜恋。

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承担责任。
2003.3 - 2005.7 浙江无际化妆品公司(现沁浪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就职于任职于金华衢州大区经理.经营品牌第一元素、欧格米兰、金丽人、经典爱心、摩力陀。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组建团队,培训团队,指导团队,管理团队,达成公司的战略目标,建立完善的网络体系,给客户信任和完美的服务。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承担责任。

自我评价
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