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小姐

39岁,女,未婚,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梅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销售总监/经理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由于一直以来从事的酒店SPA会所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意向寻求大型高端会所及酒店SPA会所管理销售/培训相关的工作,发挥所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5 - 2016.1 广州汌悦SPA (8个月)

职位:SPA经理

在职其间负责门店的经营管理工作
2011.7 - 2013.4 上海颐尊水疗康体会所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中国大酒店) (1年9个月)

职位:水疗运营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全面负责公司所属各门店的开业筹备及经营管理工作,曾服务于公司旗下门店——(广州中国大酒店、广州正佳万豪酒店、清远喜来登度假酒店)
2009.8 - 2010.6 广州福朋喜来登酒店 (10个月)

职位:SPA主管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部门员工技能、销售、知识等培训,与配合部门经理作好部门的管理、销售策划及其它部门的沟通工作
2006.11 - 2008.12 深圳唯美时光美容会所 (2年1个月)

职位:主管

    此会所是有800平方米的新开业的会所,在两年的从事工作中,本人第一年负责美容师的技能培训,并配合店长作全店的管理工作.由于本人的销售能力突出,第二年从事前台的销售管理工作.经历了会所的成长过程,从中积累很多的工作经验.并为公司发展作出卓越贡献,深得领导肯定.
2004.9 - 2006.10 深圳恒丰海悦国际酒店 (2年1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恒丰海悦是一家五星级的酒店,内设具有1000多平米的美容部,具有良好的管理体系.在此部门从事美容顾问一职,并取得优异成绩曾经被评为"优秀员工"
培训经历
2002.3 -现在

培训机构:广东省广州市百莲达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中级美容 |获得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    从事多年的SPA康体会所管理工作经验,并具有较强的五星级酒店SPA会所筹备管理及营销策划能力。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品牌经理/总监销售经理

从事多年的酒店SPA会所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SPA专业管理能力及营销策划能力。
此前服务于上海颐尊水疗康体会所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广东区域门店——(广州中国大酒店、广州正佳万豪酒店、清远喜来登度假酒店),职位为SPA、康体会所运营经理,负责门店的开业筹备及日常经营管理。
并曾受聘于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公司——广州福朋喜来登酒店任SPA培训主管一职。经历酒店的开业,人员招聘、员工培训。包括理疗师技能操作培训、前台顾问接待销售培训、酒店知识技能培训等培训工作。并在其间被公司推荐参加喜达屋集团的“培训技能培训班”并荣获最佳培训导师奖。

    “态度决定一切!”是我的工作格言

    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职员,更好地为贵公司效力.谢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