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42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陕西西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 -现在 辰田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领导制定发展战略,并根据环境变化适时调整、组织、实施公司总体战路市场,领导创新、变革); 
(2)制定和实施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 ;
(3)建设渠道,代理商运营体系系统完善; 
(4)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使公司的整体运作效率提高了50%;
(5)领导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营造企业文化、塑造公司价值观;
(6)参与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签订,公司营业额迅速攀升,平均月销售额由原来的600万上升到900万,同比增长30%。
(7)专业教案、品牌概念、架构设计、培训系统、团队教育等工作。
(8)招商会议、培训会议主讲。
(9)教材编写、品牌概念打造
(10)品牌及公司整体运营
2007.1 - 2009.11 广州金俪炫企业 (2年10个月)

职位:品牌总经理

1、负责制定品牌全年运营规划,带领和激励团度完成既定销售目标。

2、负责品牌全国销售工作(拓展,提升,教育,服务全国经销商)。

3、负责市场销售日常工作,开发新客户,处理客户各项问题。及时处理各类危机风险问题

4、管理公司销售团队,规范销售流程,制定销售制度并全面负责品牌的业务拓展,指导市场销售人员完成公司各项经营指标(销售回款,利润,资产的有效性监控及管理)做好销售预测、制定预算和相关人力计划,设计并实施促销计划;)

5、执行销售政策,协助代理商对品牌及各阶段新产品、新项目的销售推广,提升品牌的市场终端占有率; 

6、执行公司所有会议所议定的政策和规定,负责通知,培训本部门人员,以利有效进行,并予以追踪,;

7、负责对区域销售进行评诂、跟踪和管理, 以诚恳、友善的态度配合服务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8、开展销售团队的学习互助活动,积极引进行业人才,作好人才的阶梯式储备工作;

9、熟练业务管理技能,定期拜访代理商作好客情维护;调和处理美容院与公司、代理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提升品牌在代理商处的重视度,维护品牌形象和公司的利益,做到市场良好有序的发展;

10、加强货源管理,打击窜货与假货行为,保证价格体系,维护市场秩序,维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利益;
2004.1 - 2006.12 广州雅丽思集团 (2年11个月)

职位:销售部经理

主要负责品牌策划与推广。对美容市场信息的调研与整理分析、制定营销计划、构建公司的市场发展计划及品牌营销策略。对美容产业的全国招商和加盟商的开发与维护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制定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及人员的绩效考核与评估方案.负责开发管理与大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及资源整合等相关的异业联盟工作的指导。负责监督管理公司各职能部门的人员及日常工作.提升经营业绩和近期发展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公司人员的考核与管理,对公司运营业绩动态分析及检讨工作中存在的缺失.监督检查各部门对规章制度的实际执行情况.主持分公司对外的全权业务及审核指导工作.分公司人员的全面监管及调整等相关管理工作。

一、战略与计划管理:

1、依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及规划,把握公司发展方向,引导公司持续健康发展;2、组织实施公司总体战略,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3、组织制定并监督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确保公司总部下达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4、组织制定并监督实施市场推广和实现品牌加盟目标;

二、组织管理:

1、负责公司的组织设计及变革,提高组织运营效率;2、组织建立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规范公司的管理;3、建立健全公司市场推广、品牌加盟、公司经营及管理体系,完善公司经营管理机制;4、负责公司管理团队的培养、选拔、考核和激励,不断提高团队综合管理水平;

三、经营管理:

1、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确保总部下达各项经营决议的贯彻实施;2、组织开展公司经济活动分析,提高公司经济效益;3、组织研究解决市场推广、品牌加盟、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重大问题;4、推广品牌知名度,制定推广方案;全国招商加盟和项目策划等;

四、财务管理:

1、组织实施总部财务预算方案及利润分配、使用方案,规范财务管理;2、审批下属部门和公司费用预算,合理使用资金,确保总部年度预算指标的达成;3、审批公司各项支出费用,确保资金安全;

五、日常管理:

1、组织召开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监督、检查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进展,确保公司日常工作的顺利完成;2、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市场推广、连锁加盟、确保公司高效运营;3、代表总部参加与公司经营有关的重大业务、外事或其它重要活动,提升企业形象;4、全面负责公司的综合统计,及时反映公司经营状况;5、负责与董事会保持良好沟通,定期向董事长汇报公司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6、负责建立和维持公司与业务伙伴、往来金融机构和政府行业机构等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教育经历
1998.9 - 2002.5 中山大学

专业:细胞生物学| 学历:博士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其他相关职位

1、行业资源丰富(与200余家代理商合作,带100多人的团队,负责1亿品牌)。
2、品牌操作思路系统(前后3年时间单一品牌从5000万提升到1亿)。
3、缜密  务实  品牌运管经验丰富系统,掌握行业多种技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