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30岁,女,未婚,中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普陀区 | 户口:湖南益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瑜伽教练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我很希望能加盟贵公司,发挥我的潜力。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3 - 2012.10 Xuan Beauty (1年7个月)

职位:销售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我的工作:店面管理,咨询,销售!
2009.3 - 2011.3 上海审时度世美容咨询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培训导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我的工作:产品培训,店面营业额的销售,舞蹈培训!
教育经历
2012.6 - 2012.10 Training Vision

学历:中专

2005.9 - 2008.7 益阳市第五中学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

自我评价
1 教育背景:《丰丽庆》美容学校专业的培训及技能!                        2 工作背景:有4年的工作经验和海外工作经验!擅长培训,销售,yoga.                                                                  3 性格特点: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                      我很希望能加盟贵公司,发挥我的潜力。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