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黑龙江齐齐哈尔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总监 人事行政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合作建立在互信的基础上,没有信任的合作带来的是猜忌、怀疑、伤害,希望得到的平台是一个充满相互信任和支持的团队!我不怕业绩压力,我怕勾心斗角。所以,简单做事,才能高效做事。 一个人的思考方式决定了了她所有的行为和成就。注重思维逻辑,善用结构性思维、底层思维、聚焦思维等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直接拿结果。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不断做加法的阶段到现在做减法的工作方式,也在实践中得到了验证。 坚信任何一个企业聘请员工来都是来解决问题的而不是制造问题,所以这也是我的工作原则。如,我的存在加上企业是1+1大于2,那是我乐见的。若1+1等于2,我会自我反思。若1+1小于2,说明双方并不适合。 理想平台标准:1、人到中年,经历了沉淀,想做点实事。2、尊公司的发展规划及项目是否有前景是首要的考虑内容。3、善于接受合理化建议及方案,可以群策群力,也可以坚持原则。4、核心领导人的领导力及影响力是否是我所欣赏或是同频的,是否值得追随。5、公司的发展与我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一致方向的。6、懂得“舍得”7、可以各层面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0 -现在 广州卓阔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2013.5 -现在 新余市倡导美美容养生会所

职位:院长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因结婚嫁在新余,家里人要求稳定,不能在出差。所以在新余开了一家500平方的美容会所,经历5年时间,从新店,从无到有,业绩稳定盈利,员工15人,稳定顾客约280名。
2011.10 - 2012.12 百思国际美容集团 (1年2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负责团队业务拓展,从事美雕类针剂的开发与销售。
2010.10 - 2011.9 马来西亚娜露国际美容集团 (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中国分公司的公司管理及市场运作,独立策划2个高端项目品牌的市场运作。
2009.4 - 2010.10 广州薇丝赫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品牌相关的市场文化工作,配合终端坐诊销售。
2009.1 - 2009.4 辽宁金榜公司 (3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ESC品牌辽宁代理商的品牌经理,负责辽宁省品牌运作。
2008.5 - 2008.12 广州千妤化妆品公司 (7个月)

职位:美容督导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负责长江以北的大区市场售后服务。
2007.6 - 2008.4 吉林绘美化妆品公司 (10个月)

职位:售后部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负责公司经营品牌的售后管理工作。
2006.3 - 2007.4 哈尔滨安泰美容机构 (1年1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店长,负责店务管理和销售,平均业绩每月30万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编写教材/课件

技能描述:团队建设
市场运营
教育管理
组织规划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优势:擅长终端实战销售,品牌战略营销计划。思考能力强,执行力和反应能力是优势。善于运作高端美容项目,有独立带队经营经验。拥有组织能力和感染力。注重逻辑思维,善用以人为本的科学团队管理。我不怕符合行业生态的业绩压力,也不是混底薪的庸才。对我而言,业绩和团队才是王道。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