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

46岁,女,保密,大专,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西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总监 会务总监 培训主管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为陕西西安。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0.7 - 2014.5 西安全程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为公司三款新品制定的营销策划案。
通过6个月时间,把公司亏损品牌连锁店铺扭转为赢利店铺,业绩从3万增长至30万,提升10倍。
2005.7 - 2010.7 上海伊美娜美容管理连锁有限公司 (5年)

职位: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带着专业的培训体系,带到一个崭新的行业建设专业的培训系统。

用了三个月的掌握了行业的相关知识,结合自己的医学专业,发挥所长,很快在美容行业把培训工作做到得心应手。

五年当中,对于启动新店,培养新美容师美体师仪器技师,培养新培训老师都做出了很大的成绩。
1999.12 - 2005.7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年7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

从一名保险业务员开始,由零的开始成长,逐渐建设了自己的营销团队。后转做专职培训工作,从一名培训讲师到分公司的培训主管。在此期间,培训了大量的寿险营销人员,长期主持营销早会。还担负着行业资格证书考核的培训及考前串讲工作,通过率在所有分公司中较高。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成年人教育的工作经验。以激情,幽默、通俗又不失专业严谨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听课者的一致好评。
教育经历
1989.9 - 1992.7 西安医科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5.7 - 2009.4

培训机构:伊美娜大连培训教育中心|培训课程:精油、美容美体仪器、新产品推广、讲师集训等 |获得证书:均获结业证书

培训描述: “美容责任者”内训中,综合能力评定,获第一名。

2000.1 - 2005.6

培训机构:泰康企业大学|培训课程:顾问式销售、专业讲师培训、NBSS销售培训、等 |获得证书:以上培训均有公司颁发的结业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面诊、手诊、会议组织、培训能力、店务管理

技能描述:精通美容美体的中医经络按摩手法,具设计手法的能力与理论基础。
熟悉美容行业的美容美体各种仪器的原理与操作及销售启动。
具备新项目的开发能力。
建立培训教育系统并运作管理有5年的工作经验。
有家传独创的中医快速诊断方法
善长于“女性消费心理”的研究

自我评价
培训总监会务总监培训主管

15年的培训工作经验,从普通的老师做到全国大型美容连锁机构的培训经理

善于对公司新招培训讲师及美容导师的培养与训练。已成功培养培训讲师近200余人。

可以独立编创技术手法及专业的配套销售说辞。

成功开发并启动推广面部及身体的新项目。

有成功启动新开美容院的经验。

工作独立性强,善于思考。

对于具体的工作方法是,先计划再实施,在实施过程中修订计划,最终达成目标!

建设培训体系,完善培训架构有成功的工作案例。

对专业领域的知识愿意不断的钻研。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