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8岁,女,已婚,职高技校,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湖北孝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福田,罗湖专业店,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1 - 2022.1 致芳华 (3年2个月)

职位:店长

1.销售,顾客服务跟进,客情维护,每月销售目标规划制定。                                                                2.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   
3.分析制定员工每月个人销售业绩。  
4.整体店面管理等工作。
2015.9 - 2017.7 唯美荟 (1年10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49人

店务管理,员工培训,心态引导,客情管理与维护,销售,活动策划
2008.3 - 2015.8 梓西美容会所 (7年5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49人

店务管理,员工培训,客情管理与维护,销售,活动策划,店务管理,自担任店长以来,业绩稳定持续倍增,1年半以后让160平米的美容店升级为一家400多平米的会所
2003.3 - 2007.12 皙泉活色生香美丽坊 (4年9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师 |公司规模:10-49人

服务顾客,做手工,销售
教育经历
2002.8 - 2002.10 武汉富康美容美体专业学校

专业:美容 美体 芳香精油| 学历:职高技校

培训经历
2011.6 - 2011.6

培训机构:上海金贝美容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情景式销售

培训描述: 团队自我配合营造销售的氛围

2010.8 - 2010.8

培训机构:广州未来咨询有限公司|培训课程:疯狂电话营销

培训描述: 主要打造团队的凝聚力,突破自我设陷,提高自信心,爱客人就要给顾客做销售,从而帮助客人调理身体亚健康,改善客人的皮肤

2015.4 - 2015.5

培训机构:康尼尔减肥机构|培训课程:减肥的专业理论,手法,中医经络, |获得证书:体重师管理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拔罐、香薰、化妆

技能描述:精通各种美容美体手法,中医养生,店务的一切管理以及活动策划

自我评价
气质佳化妆成熟大气时尚个性

我对工作的信念是每当看到客人得到美丽的满足的笑容时,我的信念更加坚定不移了!我爱笑,同时我也希望看到大家都在开心的笑······

我从业9年,专业知识强,岗位经验丰富。我将自己的酸甜苦辣深深融入其中,对美容事业是用心经营,用心的生活,更用心的感受着这份工作所带来的感动。

我受过美容、美体学校的专业培训,很爱这一行,在这一行一直坚持到现在,在前进的路上,遇到一些挫折与失败。我觉得得这个很正常,如果没有这些挫折和失败我无法了解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在工作中合作能力强,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我热情开朗,喜欢看书、上网、唱歌!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