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44岁,男,已婚,大专,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江西吉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养生专家 策划总监

意向地区:江西 江苏 安徽 浙江 福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杭州国艺堂足道/技术总监 杭州太子城娱乐会所/技术总监 杭州姗娜娜古文化足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杭州晟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杭州汉嘉休闲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温州常春堂养生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温州九思堂养生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西禅道古法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九江问手传奇国际养生会所/筹建人 九江问手传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常州豪廷足道养生会所/筹建人 常州豪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九江怡心堂汗蒸养生会所/筹建人 九江怡心堂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珑珲全国健康管理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健康产业联合会足部按摩行业,专家!国家足部按摩师职业,师资!国家保健按摩师职业,高级按摩师!杭州汉嘉休闲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温州九思堂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禅道古法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晟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九江问手传奇国际养生会所/筹建人,常州豪廷足道养生会所/筹建人,九江怡心堂汗蒸养生会所/筹建人! 从事养生健康产业职业经理人10余年,拥有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水平、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经营管理能力。新颖的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论,完善的健康产业、酒店、餐饮、养生休闲经营方法和管理技巧。并擅长组织协调、经营策划、会所(团队)筹建、制度制定、项目开发、连锁加盟,是国内现代养生健康产业人力资源规划、市场营销战略与终端管理培训咨询最优秀的实战专家之一。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08.1 - 2009.2 杭州汉嘉休闲娱乐管理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杭州国艺堂足道/技术总监 
杭州太子城娱乐会所/技术总监 
杭州姗娜娜古文化足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杭州晟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杭州汉嘉休闲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温州常春堂养生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温州九思堂养生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西禅道古法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九江问手传奇国际养生会所/筹建人 
九江问手传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常州豪廷足道养生会所/筹建人 
常州豪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九江怡心堂汗蒸养生会所/筹建人 
九江怡心堂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珑珲全国健康管理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健康产业联合会足部按摩行业,专家!国家足部按摩师职业,师资!国家保健按摩师职业,高级按摩师!杭州汉嘉休闲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温州九思堂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禅道古法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晟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九江问手传奇国际养生会所/筹建人,常州豪廷足道养生会所/筹建人,九江怡心堂汗蒸养生会所/筹建人!      
从事养生健康产业职业经理人10余年,拥有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水平、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经营管理能力。新颖的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论,完善的健康产业、酒店、餐饮、养生休闲经营方法和管理技巧。并擅长组织协调、经营策划、会所(团队)筹建、制度制定、项目开发、连锁加盟,是国内现代养生健康产业人力资源规划、市场营销战略与终端管理培训咨询最优秀的实战专家之一。
2005.3 - 2007.12 杭州晟豪企业(足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董事长

企业人力资源规划管理、市场营销战略与终端管理、教育培训、投资管理、足道加盟开发、店面选址与筹备
教育经历
2003.1 - 2003.5 北京若石保健按摩技能培训学校

专业:教育学|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专家委员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

技能描述:       从事足道健康养生行业管理10余年,足道健康养生管理行业职业经理人,营销策划经验丰富,国家足部按摩师职业,师资!中国健康产业联合会足部按摩行业,专家!全国健康管理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杭州晟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茗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禅道古法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运用佛医仁心、道法自然的养生法则,把佛医、道医、中医的三大思想融合于健康养生疗法中。
       采用自然疗法与物理疗法相结合,从调整恢复内脏功能,调节机体,提高免疫功能和自愈能力为主,减少了长期服药的毒副作用,是解决慢性疾病及凝难杂症的有效办法。从事自然养生疗法多年,治愈各类疑难杂症不计其数,并擅长市场营销战略与终端管理培训、店面筹备、项目开发与加盟,是国内现代足道(企业)人力资源规划、自然养生管理咨询及市场营销最优秀的实战专家之一。

自我评价
总经理养生专家策划总监/经理

俗话讲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不赚钱的人,收入与服务成正比,每个人只比别人多做一点点收入就会多很多,我怎会甘于庸碌,打破常规的束缚是我神圣的权利;只要我能做到,赐予我机会和挑战吧、、、、、、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