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生

65岁,男,已婚,大学本科,3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西柳州 | 户口:广西柳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医师

意向地区:广西河池地区 广西桂林 广西来宾 广西玉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有正规手术室,配有医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9 - 2012.3 江西上饶华美美容,桂平华美美容,柳州余大夫美容院 (2年6个月)

职位:整形美容主诊医生 |公司规模:50-200人

曾经在前2单位任美容主诊医生,在柳州余大夫美容院十余年任美容主诊医生。开展大量常见各种整形美容手术,其中以面部五官美容手术和隆胸,吸脂为主。
1978.10 -现在 广西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职位:美容外科主治医生

长期负责美容外科工作。开展大量美容整形业务,手术包括:面部五官手术,吸脂,隆胸,面部除皱,毛发移植等。管理科室行政事务。
教育经历
1986.9 - 1987.9 北京铁道部总医院整形美容科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1987.10 - 1987.12 中国医科院北京整形外科医院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1.9 - 2011.10

培训机构:广州南方医科大|培训课程:头·面部解剖和注射美容 |获得证书:结业证

培训描述: 听专题头·面部解剖课,参加人头尸体实体解剖操作。和微雕注射美容课程和观摩。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美容外科主诊医生执业证

技能描述:二十余年来一直不间断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能独立完成面部、隆胸、吸脂、面部除皱、等美容整形手术。近段时间开展了注射美容的项目。

自我评价
从医学院校毕业后先后在市级二甲,三甲医院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八年。有扎实的外科手术基础。1986——1987年到铁道部北京总医院整形外科进修学习一年。从1988年至今二十余年一直不间断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曾经任医院美容科主任多年,有一定美容科室管理经验。2009年在医院退休(55岁)二十多年来一直大量开展各种常见整形美容手术。目前身体状况较好,还能胜任做美容手术。对美容外科工作执著的热爱。并持有美容外科主诊医生证,此证可提供给美容机构或医院使用。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