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

36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河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浙江 上海 江苏南京 江苏苏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未来供职的公司有良好的文化氛围,广阔的发展前景,产品品质卓越,项目具有市场竞争力,具有长远的发展规划。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4 -现在 杭州张氏整形事业部

职位:整形抗衰顾问 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前期开拓市场,寻找合作伙伴
主做项目:医疗整形,干细胞抗衰老,荷尔蒙平衡疗法
为终端顾客提供整形高端抗衰老现场咨询及跟单,售后跟进促成二次反单,培训合作店家
2011.3 - 2012.4 韵安韵琪产后恢复中心 (1年1个月)

职位:运营部 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公司的门店运营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新客源开发,组织沙龙会等工作。
2009.6 - 2011.3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 (1年9个月)

职位:门店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先后任职于美丽妈妈旗舰店,总店,中关村店,担任门店经理一职,负责以上门店的经营管理,日常管理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后恢复行业经验。
此外,作为产后恢复运营顾问,为各地新加盟的门店提供运营指导,员工培训,开业支持等工作。
在美丽妈妈的两年时间里,我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对产后恢复这个行业有了很深的认识。同时也积累了部分连锁运营的经验。
2007.7 - 2009.6 上海文峰国际集团 (1年11个月)

职位:店长

工作职责和业绩: 带领团队完成每月的业绩,并负责员工的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与监督,提升标准服务流程,定期做节假日促销方案,开发新的客源,独立完成店内力所能及的各类大小事务。
2007.2 - 2007.6 上海文峰国际集团 (4个月)

职位:店长助理

工作职责和业绩: 协助店长对本部门进行管理,店长不在时与美发总管一起负责主持门店工作。协助店长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全面完成美容部的各项指标,要分组并亲任组长,同时做好本店美容分组的工作,指导,监督各小组完成各项任务。协助店长执行公司下达的服务价格变动和促销活动的实施。及时掌握本部门的销售动态,及时向店长提出建议。向店长提出顾客投诉意见和处理建议。对本部门员工进行激励,维持本部门的融洽气氛。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7 新疆大学

专业:英语|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日语 良好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上海文峰国际集团店长特训班毕业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化妆

技能描述:熟悉美容院,特别是产后恢复行业的经营与管理,可对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培训,定期做节假日促销方案,开发新的客源,并能对老顾客进行很好的维护及深度开发。可独立完成美容院力所能及的各类大小事务。
有一定的连锁机构运营管理经验。

自我评价
本人于07年进入美容行业,当初怀着对美业的热爱和美好的心愿的进入这个美的行业:希望做一名美的传递着,美丽自己,美丽她人!真正进入行业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血雨腥风的战场,从美容师到店长助理,店长,门店运营总监助理再到门店运营总监,经过这5年的门店各岗位历练,让我学会了吃苦耐劳,承担压力,像老板一样要求自己。积累了美容院中顾客服务方法与技巧,制定促销方案,员工培训,门店管理,开发客源等美容院线的专业能力。同时积累了近3年的医疗整形,干细胞抗衰老,荷尔蒙疗法等高端医疗抗衰项目的从咨询到高端会所运营经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