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新乡 | 户口:河南新乡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河南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0 - 2019.12 深圳双红久荣贸易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北区总监

对整个北区空白市场的开发和维护,运营茵娜感原装私密进口品。
2015.3 - 2016.5 广州好迪娜斯娜事业部 (1年2个月)

职位:北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所属区域市场开发工作。协助所在地区经销商进行市场招商、推广;跟进、落实公司年度、月度营销计划,维系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完成月度回款任务。代表公司对所属区域内的市场进行市场监督;执行公司的品牌运作政策;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反馈总部。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及职能相关突发工作。
2014.2 - 2014.11 广州慧妮(国际)美容公司 (9个月)

职位:华中大区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华中市场的和代理艾丽素”、“爱卉妮丝”、“碧蔻诗”、“美丽小铺等品牌的区域招商开发维护工作。
2013.3 - 2014.1 广州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华中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所属区域{豫,鄂,皖,}颜如玉胶原肽口服液的市场推广、产品销售任务。以OTC,母婴,专业线等渠道直击终端,协助所在地区代理商进行市场招商、推广;跟进、落实公司年度、月度营销计划,维系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完成月度回款任务。代表公司对所属区域内的市场进行市场监督;活动促销等工作的跟进。
教育经历
1996.9 - 2000.3 长垣职高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职高技校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了解可以胜任企业的市场营销,以及市场运作和组织;销售规划、团队激励与培训、市场拓展,<河南,安徽江苏》

自我评价
大区经理

我是风,无孔不入,我是水,可以进入任何容器.对于销售而言:我会说: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不好的销售.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信念和方法.然而没有不好的信念和方法,只有不好的参照物!工作就是在寻找自我价值,成人达已。我有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和时时有危机意识和必胜心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