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先生

39岁,男,已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静安区 | 户口:江苏淮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营运总监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每一次的选择都在重生,重生意味着从零开始,突破自己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 - 2021.1 上海菩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3年)

职位:总经理

主要负责公司细胞健康管理运营和市场规划。制定业绩和,招商和培训。团队组建
2013.9 - 2017.12 上海康威医疗管理机构 (4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市场渠道开发和科技美肤的经营方针和目标⑴经营理念⑵经营目标△营业目标△毛利目标△费用目标△利润目标2.根据经营方针和目标来制定工作计划(如服务、销售、训练、人员等),并可进一步细分为:△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3.要求所有人员根据计划来完成相关工作。4.及时检查执行结果,若不符合要求,应当予以批评或教育。5.制定全年业绩,分划到门店,甚至月份,6制定业绩完成方向,专科业绩,营销项目业绩等
2012.11 - 2013.7 广州植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加入公司;主要运作公司全盘运营,把公司分为三大体系运作。事业部运作全国代理商,品牌部运作高端VIP自主运营管理体系,分公司运作全体成员有发展意愿的人帮助进行长期投资给予他们稳定工作环境。
2010.8 - 2012.9 广州汉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公司多个品牌运作)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管负责:市场管理部、销售部、企划部、会务部、品牌教育部和客服部。
对公司各部门工作的日常运营、统筹规划、管理决策、资源配置及调拨、人事任免等负责。
对全国市场运营和总业绩目标负责。
2005.8 - 2010.8 广州丽欣化妆品有限公司 (5年)

职位:市场总监+品牌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带领并管理团队!负责公司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招商,开拓维护推广,制定公司品牌的大型销售招商方案及运营!策划组织实施终端的大型路演及答谢会。
2000.10 - 2005.4 上海金色年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培训老师+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前期进人主要负责区域市场的整顿和规划和产品在各个门店技术培训及考核检查工作,后期主要负责公司的整体技术培训管理工作
教育经历
2006.9 - 2007.11 上海交通大学

专业:EMBA|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10 -现在

培训机构:汇成医美|培训课程:重扶100计划等

2010.11 - 2012.11

培训机构:巨思特教育机构|培训课程:打造导师型职业经理人

培训描述: K3执行战略系统、零成本倍增体系,人力资源构架建设

2009.8 - 2009.11

培训机构:名仕领袖学院|培训课程:赢在执行

培训描述: 企业凝聚力,企业执行力,战略导向

2008.11 - 2008.11

培训机构:聚成培训教育机构|培训课程:门店业绩倍增8大武器

培训描述: 企业运营及操作模式

2007.7 - 2007.7

培训机构:好木成林培训机构|培训课程:金牌营销员

培训描述: 市场的运营规推销技巧律及

语言能力

吴语(上海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技能描述: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店务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媒介宣传、渠道开发、编写教材/课件

自我评价
责任 承诺 担当工作狂成熟大气

本人性格开朗!从事美容项目类和专业线已有综合工龄18余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良的职业操守!做事认真,细心,高效,条理性好,责任心强,积极上进!对营销的市场全面的了解,并可以熟练运用实施,有一定的经验及成功的案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很快熟悉和掌握新事物,并且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朴实、超越、塌实的工作态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