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小姐

44岁,女,已婚,大学本科,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福州 | 户口:福建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培训主管 培训总监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福建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可以继续从事讲师的工作,尤其期望可以想芳香治疗的领域发展。由于本人已经工作近10年,基于家庭的羁绊,暂时不考虑外地就业以及经常出差的工作。另外,对于一线销售的工作也暂时不做打算。假如兼职讲师的话,月薪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2 -现在 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职位:培训师

2006.1 - 2009.2 哈根专卖店 (3年1个月)

职位:副总

2005.1 - 2006.1 中华医学会 (1年)

职位:会务

2004.1 - 2005.1 丽达贸易有限公司 (1年)

职位:销售总监

2003.1 - 2004.1 精艺美容美发学校 (1年)

职位:讲师

2000.9 - 2002.9 市第二人民医院 (2年)

职位:医师

教育经历
1995.7 - 2000.7 东南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5.5 - 2005.6

培训机构:新加坡天翔芳香疗法学院|培训课程:芳香疗法治疗师

2004.1 - 2004.2

培训机构:玫琳凯化妆公司|培训课程:美容导师

2003.10 - 2003.12

培训机构:晓峰色彩工作室|培训课程:色彩鉴定

2002.9 - 2003.9

培训机构:精艺美容美发学校|培训课程:美容美发、化妆及造型设计 |获得证书:中级美容师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化妆师、教师资格证 教育学心理学证

技能描述:1、熟悉掌握美容、化妆、美芳疗等原理; 2、3年美容院驻店经验,精通各种皮肤疑难问题; 3、具有丰富的美容化妆师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 4、有“中级美容师”、“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5、精通美容美发企业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市场运作和组织; 精通美容护肤彩妆产品与市场;擅长销售规划、团队激励与培训、市场拓展。

自我评价
10年工作经验资深培训师。
具备扎实基础医学和中医理论知识,专业技术功底深厚;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对各项目推广有独到见解,对团队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文字功底扎实,能独立编写医学美容、芳香治疗、化妆、销售等系列教材;能协同组织各型沙龙以及店销会,培训会,终端会等各型会议。
普通话流利(普通话水平国家一级)、英文水平良好(国家四级);
电脑操作熟练(获国家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二级证书、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中级证书),精通Word、Excel、PhotoShop等OFFICE办公软件,能熟练运用Internet获取信息、并正在学习HTML网页制作,ASP等;
分析决策、管理能力和接受新事物能力较强;
善于辨证的分析和思考问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开朗、谦虚、自律、自信,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团队精神,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服从命令,尊重领导,喜欢有创意的完成工作。
多年的工作经验使我较为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具有产品销售培训的实际操作经验以及市场策划和经营战略经验,并能够从公司及行业的宏观角度考虑本部门的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