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先生

40岁,男,已婚,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常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副总经理 运营总监

意向地区: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湖南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45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有比较自由的工作环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4 -现在 思齐整形(女人香美容连锁)

职位:执行总经理

1.全面管理整形机构与生美连锁的经营事务。2.稳定团队,减少因股东纷争导致的团队消极情况。3.品牌推广,提升企业在抖音等短视频赛道的曝光与影响力。4.主导医美的品项革新。5.加强双美的流量互导,使顾客资源使用率最大化。
2019.8 - 2021.2 贵州磊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双美直营) (1年6个月)

职位:总经理

1.企业战略管理
2.企业营销策略
3.公司医美机构与生美直营美容连锁运营管理
4.品项管理
5.品牌管理与媒介投放管理
6.财务监管
7.人力资源管理
8.教育体现建设
2018.5 - 2019.7 江苏曼丽莎整形医院 (1年2个月)

职位:执行总经理

全面统筹医院经营工作,对董事会负责。将企业带上系统经营之路,业绩稳定在苏北地区前三。
2016.4 - 2018.4 金华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2年)

职位:经营院长(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主持医院经营与管理。1、公司整体战略制定。2、公司营销规划及目标分解、监控实施。3、团队建设及人力成本控制。4、市场战略制定、媒体投放规划与实施。5、项目整合。6、财务体系完善及监控。7、培训体现建设、人才培养计划。8、公司会务体系管理与组织,建立月会、周会、财务会等一系列高效会议管理系统。9、组织实施大型会议营销。刚进医院时团队管理无序、业绩低迷、制度缺乏。通过一个月的努力时医院健全了基本规范,团队开始抱团协作、凝聚力得到极大增强。通过近1年的努力,医院的业绩提升了近4倍,初诊量也提升了80%。
2011.2 - 2016.3 浙江女人香美容连锁机构(思齐美莱医疗整形机构) (5年1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主持美容连锁机构的营运及医疗美容的营销工作。1、公司整体战略制定。2、公司营销规划及目标分解、监控实施。3、团队建设及人力成本控制。4、市场战略制定、制定店面布局及开店计划。5、项目整合。6、财务体系完善及监控。7、培训体现建设、人才培养计划。8、公司会务体系管理与组织,建立月会、周会、财务会等一系列高效会议管理系统。9、组织实施大型会议营销。
在女人香工作期间主要业绩:
1、11年和12年都实现了30%-50%的跨越式增长
2、开始了异地连锁,开业第一个月就取得200%的业绩完成率。
3、由以前年终单点式业绩高峰实现了业绩均衡化发展,全年出现了多次业绩高潮。主要人员的薪酬也出现了多次高峰,更利于团队稳定。并培养出了一大批年收入过10万甚至30万的优秀团队。
4、由3家店面发展为6家店面,且目前正在加大扩展力度,医疗机构也全新升级。
5、13年开始除了通过开店拓展盈利增长点外,开始实施渠道营销战略。整合我公司医疗美容、纹绣等高端项目的优势,与其他美容渠道进行合作共赢。为公司开辟了新的盈利增长点。
6、从14年下半年开始思齐美莱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初诊量比之前上升了60%,业绩上升了240%,广告费较高峰期下降了20%左右。
2008.12 - 2010.11 法国27度美容美体SPA连锁机构 (1年11个月)

职位:企划部长兼企业首席顾问

一、行销企划与大型活动:
配合总经理制定公司年度营销战略并分解实施、全程跟进;全程参与新项目引进与包装、推广;大型终端会策划、组织与执行;并全程主导参与公司新模式转型。
2009年开创心灵引导座诊会,引入心灵美容新概念。从此踏入灵修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1、2009年4月法国27度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冷水江区域第一次亲自座疹,4天共接待顾客50人,产生现金业绩15万元,日最高现金业绩6万元。

2、2009年4月法国27度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衡阳区域,3天半座诊共接待顾客50人,产生现金业绩20万元,日最高现金业绩8、5万元。

3、2009年5月法国27度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湘潭区域,4天共接待顾客50人,产生现金业绩24万元,日最高现金业绩9万元。

4、27度升级品牌润颜养生美容会所诞生营业,将27度转型从理想变为现实。

5、2010年7月27度寻找封面女郎活动隆重启幕,以文化植入活动,通过活动带动品牌形象及销售诉求,打造了27度乃至整个湖南美容界一场文化盛事。

二、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形象传播

1、公司内刊《兰芝佳人》出版发行,目前已成功发行10期。2010年创办女性时尚杂志《绽放》,广受好评。

2、公司网站成功上线运营。

3、店面vi系统正逐步规范。

三、客服管理

1、初步建立客服体系,加强服务监督。

2、明确退换货管理,有效降低顾客投诉率。

3、对顾客资料进行有效管理,以数据作为营销战略的支撑。

四、探索新的顾客引进模式,并对售前引进规范管理
进入公司第一年,整体营业额较上年增加30%
2007.8 - 2008.10 美时慕(香港)女性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1年2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从促销主管到品牌拓展经理,只有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就熟悉整个公司的流程,全面管理公司的促销版块工作,对区域进行业绩跟进与激励培训,并开始在公司推广新的营销模式。
2007年三场大型客户答谢会惊艳业内,小荷刚露尖尖角。
2008年首创美容文化节,创造销售模式,打造业绩新模板。

1、2007年12月美时慕株洲区域客户答谢会,到场客户350人,其中新客户60人,现场产生消费18万元,30位新客户现场产生消费,共消费6万元。12月株洲区域整体业绩大幅度上升,完成率在120%以上。

2、2008年1月20日美时慕长沙旗舰店新仪器推广会。到场客户300人,其中新客户60人,现场产生消费14万元,几乎所有新顾客都打了仪器体验卡。为旗舰店来了充足的客源,也大大提升了旗舰店的业绩。

3、2008年美时慕首届美容文化节暨魅力女人评选活动。活动从7月开始启动,至8月31日截止投票。共有上千名女性参与活动,网络投票总数高达千万票。最为主要的是大幅度带动了7、8月淡季的销售,在原本预计50%完成率基础上增加了30个百分点。9月21日晚,在长沙南方明珠大酒店隆重上演了美时慕首届美容文化节魅力女人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4、2008年8月,岳阳资美?惠子SPA生活馆。该店开业半年,积累有效客户50人左右。业绩在低糜中稳定,员工心态相当不稳定。这种状况严重限制了店面的发展。本团队承接该任务后,由梁老师亲自下店指导,从业务能力提升到阳光心态培训,从店面管理体制到客源拓展方法整体打包给到店家。一个月后,员工心态得到极大改善,业务技能突飞猛进,店面共引进新客户30人。(总策划、培训主讲:梁文科)

5、长沙康雅养生美颜会所整体营销策划。会所2008年11月6日开业,本团队10月底开始着手为会所制定整体性营销体系及项目包装、价格体系架构等。仅1个月时间会所从0顾客积累到近150名顾客,月营业额稳定在6万以上。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6 湖南城市学院

专业:汉语言文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4 - 2011.8

培训机构:美翼文化传播机构|培训课程:色彩性格学、催眠学、包容的智慧、能量疗法、文化的力量

培训描述: 2009年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进入了身心灵的和谐旅程的追求。从不自觉的自我觉察甚至顿悟,到主动对各种灵修法门的学习、探索。内心越来越坚强,心境越来越平和。期待用一种对生命的关怀之力帮助更多企业和个人探寻最最和谐的身心灵奇妙之旅。

2009.3 -现在

培训机构:卓航|培训课程:企业教练技术

培训描述: 心态培训

2007.3 -现在

培训机构:聚成集团|培训课程:经营与管理,电话营销,团队建设等

语言能力

湘语(长沙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教师资格证

技能描述:精通美容连锁企业的运营与管理
精通各种类型会议策划、组织、主持
擅长演讲、培训,激情飞扬
运用灵修成果和哲学思维管理企业

自我评价
医美经营专家连锁运营管理专家营销达人企业凝聚力锻造达人善于创新

第一,拥有内陆及沿海省份双美行业工作经历,视野开阔,并擅长整合相关资源;
第二,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均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对企业的多元化发展能够提供建设性意见;
第三,较长时间担任总经理、经营院长、运营总监等职位,统筹及综合管理能力较丰富;
第四,中文专业,企划出身,思维非常开阔,统筹、计划、组织能力强,能带领较大规模的团队;
第五,逻辑思维能力强,形象思维好,既有业绩的敏感性,又有人事的敏锐度,更有市场营销的洞悉力。
第六,对行业充满激情,热爱工作,愿意接受挑战,把美容行业当做一生的事业来做。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