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小姐

36岁,女,未婚,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贵州遵义 | 户口:贵州黔南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培训总监 技术总监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贵州遵义 贵州贵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我珍惜每一份属于我发展的平台,尽我所能全力以赴完成能力内之事.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3 - 2010.8 贵阳胜华润投资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2008.1 - 2010.2 江苏省张家港市百禾琪美容养生馆 (2年1个月)

职位:店长

日常店务管理,培训美容师技术手法,监督美容师工作及规范其服务操作,同时协助经理完成每月的销售业绩及管理目标
2004.8 - 2007.12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冰唇秀雅芳专卖店 (3年4个月)

职位:专卖店店长

在职期间负责店务管理,店内帐目管理,员工管理,客户售后系统管理,会员资料的建立以及维护等。
2003.6 - 2004.8 江苏省吴江市桃源镇超颜女子护肤中心 (1年2个月)

职位:美容师

从事美容顾客服务工作,在职期间吃苦耐劳,积极工作。
教育经历
1999.9 - 2003.6 贵州省独山县民族中学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07.5 -现在

培训机构:南京新亚捷美容管理培训教育机构|培训课程:芳香精油专业知识及运用  中医五行经络养生 讲师特训营  风狂讲师训等 |获得证书:南京新亚捷第一届疯狂讲师训冠军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纹绣师

技能描述:专业中医养生,纹绣,店务管理。

自我评价
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性格随和。现从事中型美容SPA店务管理工作,我有丰富的中医养生专业知识,对美容养生馆的服务、管理及操作流程熟知。虽然我没有所谓美丽的外表,但同事都说我亲和力很强,我的下属说我是个很具影响力的上司,我的上司说我的执行力也还不错,我对于我所从事的工作一向都报着积极、乐观、热情、负责任的态度。顾客至上+人性化管理是我的工作方向。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