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先生

50岁,男,已婚,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衡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养生专家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从事美业与健康产业,优选养生类型公司,特色项目包括酵素与排毒,高新能量产品,量子系列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 2018.1 玛花玛莎科技 (1年5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新品牌---量子科技能量服饰的全国开发建设。
1、中高层管理职位,负责其功能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战略运营,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
2、负责策划市场工作目标和营销方案;(全国招商)
3、负责开拓市场业务,进行相关的宣传推广,包括进度的推进,建立公司的市场运作体制;(主要以美容、保健养生机构代理加盟为主;以个体、社会团体如银行、保险等直营为主)
4、分析和预测销售市场、把握市场趋势,为决策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开拓和发展销售市场;(网络销售与微商分销,线下实体店加盟)
2015.4 - 2016.5 台湾峰泰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以台湾特有的牛樟芝系列产品为核心,肝胆排毒,肠道排毒,酵素等产品服务,负责公司市场的总体运营~市场团队组建与有效管理,市场开拓(美容院专业线代理商及直营加盟商的洽谈),品牌的提升与运作。
2013.8 - 2015.4 台湾炜程科技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2大系列产品的全国招商:排毒类有机食品、酵素,以美容院、养生馆、健康中心及高档会所为渠道,产品涵盖所有消费人群,代理与终端销售两条线做市场。成功拓展山西、河北、湖南、江苏、江西代理商。
2012.6 - 2013.7 广州世鼎生物科技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专业线美胸产品的市场拓展,主要是湖南、江西、江苏等地市场开展,成功开展江西、湖南,江苏、等省级代理,配合代理商完成150家终端店拓展。
2009.3 - 2012.6 广州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药妆产品在四川、重庆、云南等地的市场拓展,成功招商100家日化精品店、OTC渠道连锁大药房以及10家代理商合作,年销售业绩200万
2000.3 - 2008.12 湖南祥龙贸易公司 (8年9个月)

职位: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三个品牌在湖南市场拓展,招商加盟,以株洲为中心,拓展全湖南市场,成功招商先后开拓50家美容院合作加盟。
教育经历
1988.9 - 1991.6 衡阳市铁路一中

学历:高中

1991.9 - 1994.5 衡阳市铁路工程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5.6 - 2015.5

培训机构:博士美容|培训课程:虹膜诊断

培训描述: 虹膜诊断学及虹膜操作使用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虹膜诊断、原始点理疗按摩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诚信正直有创业经历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我是一个心态积极乐观豁达的人,精力充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开拓精神。
多年的美业从事与管理经验使我具备优秀的团队组建和管理能力,综合能力强。擅长发现市场的需求与公司的商业行为有机结合,并且快速指导团队找到切入点与各合作商达成合作,完成公司的商业计划,为公司和个人创造应得的财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