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38岁,女,已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江西景德镇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形象设计师/顾问 化妆师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公司可以给员工平台,员工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市场。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3 - 2012.8 神彩美容美发学院 (1年5个月)

职位:化妆班主教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主要负责对于零基础的学员讲价彩妆知识,化妆技巧,课程编排,学员课程安排等……
2009.3 - 2010.1 法国名妍彩妆化妆品 (10个月)

职位:彩妆师

培训店家店员彩妆知识与化妆技巧,及彩妆产品陈列,让店家得到更有利的销售模式,及达到公司与店家更好的合作
2008.9 - 2009.2 嘉兴巴黎风尚婚纱摄影 (5个月)

职位:化妆师

独立完成各种妆面造型,及服饰的搭配。让准新人找到属于自己满意的婚纱照风格。让拍写真的人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写真。更有尝试不同风格及大胆创新,让人在写真里找到另一面的自己。
2007.6 - 2008.7 上海韩束妆业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促销队长

负责店里店家沟通 及产品的促销,活动方案,活动细节明细及人员安排和实行及在店内培训店员公司产品特点,卖点以及提升店员的销售能力
2006.2 - 2007.6 上海韩束妆业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专卖店店长

专卖店日常管理,每日销售业绩的总结,早晚会议记录,培训店员,店内财务管理,与公司随时反映市场需求,每月促销方案。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广州私立卫校

专业:基础医学| 学历:中专

2008.7 - 2008.9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专业:艺术其他| 学历:职高技校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描述:熟悉掌握美容、化妆 化妆课程讲解
2年美容院驻店经验,精通各种皮肤问题;
具有丰富的化妆师及店里管理经验与协调经验

自我评价
深知店面管理与护肤品的销售及店面促销活动,通过在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影楼全科班的勤奋努力学习,完成所有科目并以优越的成绩获得毕业证,在专业的化妆护肤知识及实践中去洞悉客户的需求。

妆面干净唯美,风格时尚,用色大胆,擅长以色彩的变化体现面部骨胳的轮廓感、层次感。能根据模特的气质风格创造不同的妆面及造型。 

熟知形象设计及色彩搭配,对色彩极其敏感,能自行动手制作化妆造型需要的独特道具。懂基本的美容知识,皮肤状态较好。 

热情积极,思维活跃,具团队合作精神,极具亲和力,多年的销售及培训经验,大方活泼,能良好的控制现场气氛并引起大家的参与热情。 

形象气质较好,热爱化妆造型工作,喜欢创新。 
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化妆师荣誉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