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8岁,男,保密,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四川乐山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北京 上海 四川 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乐意从事的工作:总经理、分公司经理、营运总监、市场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直播带货。我是人品、乐业、能力兼具的。我乐意在中国境内任何城市工作。 我随时可到岗。我手机号(微信号):15680548656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9 -现在 尚欣久凯

职位:执行总裁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服饰的选择、服饰的销售、员工的选择。(零售型)通过自己和员工携手看到顾客非常满意和老顾客的长期光顾和太多转介绍顾客的到来深感愉悦,当然也意识到时刻让顾客和员工满意才是我不懈追究的目标所在。于是觉得在尚欣久凯的前期和中期,自己离职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公司既能学到更多营运实战知识,还能实现把自己的工资源源不断的向尚欣久凯注入资金的目的,我觉得只有这样才会让尚欣久凯行稳致远,才会实现让顾客和员工长期满意!没有需要的真正人才和资金让顾客和员工满意就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我要践行,而不是梦想!
2015.9 - 2021.8 意大利Sevalrat(专业线日化线原装进口产品)集团公司中国华西分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华西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高端专业线美容市场的开发、开发团队和售后团队的组建及其管理、据区域市场特点的品牌营运。
2009.10 - 2015.8 意大利VAGHEGGI(专业线日化线原装进口护肤品)集团公司中国华西分公司 (5年10个月)

职位:西南分公司,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西南几省高端市场的开发、据不同区域高端市场需要组建团队并对其进行行之有效的管理、原装进口高端专业线品牌的运作。在职期间实现了西南大区年进货量一千多万的丰硕果实,其间集团总部对我团队组建能力及其管理能力、高端市场的开发能力及品牌的运作能力很多次给予了赞许和嘉奖,如最佳团队奖、最佳业绩奖、最佳市场口碑奖、最佳团队凝聚力奖等等非常多的奖项,期间市场口碑非常好。
2006.6 - 2009.9 Ayer(德国爱雅,专业线日化线两线原装进口产品)集团公司(专业线原装进口护肤品)中国华西分公司,成都 (3年3个月)

职位:业务、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西南几省高端市场的开发、据高端市场区域需要组建团队并对其进行行之有效的管理、高端品牌运作; 在职期间曾多次荣获“优秀员工”的殊荣,其间创造了集团公司全公司最佳月开发业绩:50万"月,这是当月我开发的六家新的加盟美容会所的总加盟额。该公司在中国有八达公司.职责:西南市场的开发、据高端市场需要组建团队并对其管理、品牌营运。在集团八大公司中多次喜获杰出领导奖和多次喜获最佳团队奖。
教育经历
2003.8 - 2006.6 成都大学

专业:会计|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5.10 - 2006.6

培训机构:西南财大|培训课程: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 |获得证书:会计师证书

培训描述: <<中级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注会、会计师

行业技能:据区域市场需求组建团队并对其进行现代化高效管理、品牌营运、高端市场的开发

技能描述:擅长高端市场开发、擅长据区域高端市场需求组建团队并对其进行行之有效的管理、擅长专业线原装进口护肤品品牌运作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总经理营运总监

我非常自信;我非常执着;我对在中国销售的专业线原装进口护肤品非常了解(产品特点及其运作特点、给加盟商和省级代理商的利润、市场情况、广告);我有良好的表达力;我非常乐业;对高档美容会所及省代理的所需把握得非常准确;(我能快速在自己陌生、熟悉的城市找到对自己所售产品非常感兴趣且非常适合营运该产品的大型高档知名的美容会所及省代理并让其对我所介绍的产品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并让其自己觉得一定要做,否则就会睡不好觉、据不同区域高端市场的不同需求组建团队并对其进行行之有效的管理和据不同区域市场的不同需求进行高效的品牌营运)这些都是我非常擅长的,实现了公司总体业绩迅速飞跃,迅速提升了公司的行业竞争力.从毕业至今,我所任职的每个集团公司我所带领的团队业绩均名列前茅均多次得到了总公司的嘉奖和高度认可。每个公司市场范围均是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工作地:全国各地均可.时间就是金钱和竞争力,这已经无数次证明了的真理。期待您的及时来电,手机号:15680548656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